Saturday, April 25, 2009

今天好累...

今天放学后..
就旷课没有去开会...
因为我真的不想做集训营的筹委啊!!..
很麻烦的啦...
天知道...
本小姐一直都在追求"平静"的生活..
所以不想惹那么多"苏州屎"上身..
哈哈..



结果..
我就去和那几个"损友"打羽球...
哼..
他们竟然看小我..




想当年..
本小姐以前还是学校的代表呢...(个屁!!)
呵...呵..吹水到太够力了..
我先暂停一下..



回到宿舍后..
我就睡下去了..
好累哦..



很闷叻..
这个星期要呆在学校...
刚才有个人还打来串我说他在one u..
看到很多靓仔..
真是啊...死花痴...
haha...



妈咪又打来给我跟我讲...
她现在人在新加坡...
还带埋那个张志宽(我的细佬..)
每次都是酱..
趁我不在就带他去..
偏心!!!



好了..
我要飘到别的地方了..
有缘再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