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悲惨!!!可怜!!!555~

真是衰哦..
今天~~
haizzz...
最后一节的时候...
本来开开心心等着周末...
都被那个马来婆破坏了啦!!!
lolzz...
都是因为anthony 咯...
推我出去和她比高...
害我被她鸟
用脚趾想都懂是我高啦(她自己讲她140..真是有够矮!!)
好可怜啊!!!
她竟然骂我kurang ajar!!!
间接讲我爸妈而己jek~
结果全班都坐下来..只有我和athony站着...
很fish叻~~
5555~~~
我好可怜啊!!!!
算了..
不要再讲这个衰人了...
拖衰我的部落格!!
哼!!!
我这个礼拜日在阿姨家度过...
顺便帮哥哥还有我的fs upload照片..
本来 K zai要我去打DOTA的..
我给他sek 柠檬..
哈哈..
他们都以为我会打DOTA...
班上最近好好玩哦...
不知做么突然这样觉得....
评测考完了...大家都轻松了...
大概是这样呱~~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我明天再上来...
现在..
先下线了...
因为..
我好累..
要睡了...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