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继续看下去就知道了..

首先!!
我要说的是...
我最近真的好惨啊!!!!
要上网又不能..宿舍的电脑坏了!!!( beh到死)
啊!!(崩溃状)

你们懂怎样惨法吗??
我现在从4月29日开始讲起...

那一天..
本来一切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平淡无奇..
也因为那天是星期三..
所以早放学..
我很开心...
在寝室待到4pm..

我室友
叫我去mutiara剪头发...
结果~
给一个更年期的阿妈...
剪了一个鸟头..
5555~
我要崩溃了..
我美丽的头发没了!!!!
haizz..
你们是不会明白那种心情的啦!!

第二天去学校..
给他们笑..、
害到我两次下课都不敢下...
早上到下午吃了两个面包!!
尤其是那个死庄慧怡!!!
她真的有够严重无比hurt到我咯!!
那个龟龟也是...555~

头发剪到丑就算了..
最近压力也很大..

我就打电话给远在kelantan的妈咪..
告诉她..我最近很烦...
妈咪就说是时候给我体验一下
一种米养百种人的时候了...
叫我去克服她..
那时..
我真的好想回家...


可是没想到..
妈咪竟然说要在5月1号那天下来看我..
而且还是爸爸提议的..
他应该怕我压力很大..
所以带我几个可爱的弟弟妹妹下来KL看我!!!
我好感动~~
家人就是家人!!!


开心是开心..
但是一想到那个鸟头..
我就提不起劲来...
做什么事都这样!!!

其实也很好一下..
妈咪可以带剪刀来帮我剪(hehe..我的妈妈是美发造型师兼美容师..)

果然..
给妈咪剪了一下就不同了!!
.....恢复信心中....^^

我亲爱的妈咪还有帮我室友剪..
我室友说我妈妈的手真的好神奇...^^
剪到很漂亮又免费..
她赚到啦!!!
真的好荣幸有这个妈咪...muackzzzxxxx

他们打算一来一回..
所以..
幸福的时间都过得很快...
一下在他们就要回了...
我忍不住偷偷哭了~~
好想跟他们一起回去..

还有...
真的现在很不爽一个人..
明明就小过我..
还要lan yeng~
顶不顺啦..
看到她的嘴脸都讨厌...
我是讲真的!!

下个星期就是年中考了...
我好怕..
感觉脑袋空空的...
妈咪说..
叫我这次考好来给她开心一下..
我更头痛了..
不知从哪里温习起...
太多东西要读了..
室友们都好努力!!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今天特地来IT room写下这几天发生的事..
因为好多情绪没有的抒发..
不知要告诉谁...
朋友?? 他们的嘴出了名的大...
家人?? 怕他们担心..
室友?? 自己不想告诉他们...她们不想鸟我..
>>>>没有一个倾诉的对象<<<<<
就用写blog了...

所以..
我希望身边的每个朋友都能写blog..
在这里写下自己的心情..
写下自己的喜怒哀乐..
或许你们真的会舒服很多..
相信我!!

--------------下线了-------------
--------------下次见-------------
--------------留言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