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 我的日常照片♡

我很少在blog放照片的...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既然上来了..
就放一些照片吧!!^^



这是我干弟弟~iSaaC画给我的...很漂亮对吗??


他很厉害画画哦!!!




这是我在寝室庆祝生日(314)的蛋糕..

唉...说来话长...

我被她们整得要死了~~

不过真的很suprise..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呵呵..

我与蛋糕..

muackzz~



前几个礼拜...


和阿姨去金马王宫..


和可爱的表弟们一起玩...








我班的...


haizz..


老师不在班..


在玩着电话...拍照~(^^)






哈哈..


这张心血来潮..


在宿舍走廊拍的...


因为...


那个香蕉好可爱..


两个黏在一起的...



这个人..


心甘情愿被美术老师叫..


他在前面做model...


他酱想出名..


我成全他啦...!!


哈哈...(几帅下)



附上一张我的个人照..

丑是丑了一点..

但...

我自己觉得还勉强过关啦..(自恋到~)

哈哈

2 comments:

✖__杏™__✖ said...

你的生日蛋糕看起来很好吃咧…
幸福到~
搞到本小姐要画圈圈了…
XD

Leyun said...

哈哈..
来住我房间啦..
o 一个更好吃的“蛋糕”给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