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今年的清明.......学校的事情.....

今年没有回去扫墓....因为时间不允许..
330那天爸爸全家一家人和各位"tayarman n saloongirl"一起去槟城玩..
我都没有去啊...
haizzz...出到来读书是酱的啦..
眼睁睁看着人家去玩..自己在宿舍搞自闭画圈圈...5555~~

今年的清明..
本来是要拜多一个人的...
但因为我在宿舍..所以没去拜...
但..希望哥哥能见谅哦..^^

好可怜哦...我的数学老师要离开我们了..
我的数学彻底完蛋了!!!
本来就已经很差了的啦...这次要换老师..都不懂换什么"阿嬷"过来教我们..
真是衰咯...haizz...

好忙叻...这个星期!!
除了很多考试以外,我还有做宿舍卡拉ok的筹委..
有时一开会就会很迟~~
我亲爱的妈咪..
就偏要选我不得空的时候打给我...
我一没有接她的电话..
一个msg就send来了~~
我的女儿最近越来越坏蛋了..
心中没有亲人了..
我好失落...今天好失落哦...
lolzz..妈咪啊~~
我只是有时接不到你电话而已嘛..
用不用酱夸张哦..
好像我是什么不孝女酱...
你太伤我的心了...555~~^^

最近..
嗯..
有伤到人的心...
希望他不会因为我的答案..而伤心啦...
这样我真的会有罪恶感..
其实..
为什么不能当朋友叻??
当朋友蛮好的..^^





乐韵名言: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
哈哈!!!

祝我青春美丽...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