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没有标题的标题...能吗?? XD

我..
本来..
是要到交谊厅来做历史报告的啦..
不知做么...
手痒突然来这里blogging~
哈哈...
那..
我就讲下最近的事啦
最近..
大家都准备年中考的了...
弄到我压力几大一下...
haizz..
真是啊...影响到我..
对了..
想到一件令我很不爽的事了!!
就是那个郑玮慷咯..
一直拿我的分数来看..
都不知道有什么企图...
真的很不想给他看..
可是他硬是要看哦...
我真的很想一脚踹到他去西班牙!!
一拳给他飞去非洲大陆..
他再惹到我看...
(yer~这位同学...你有暴力倾向啊??)
还有..
最近..
好像不喜欢吃我最爱的mummi了..
5555~
(你问我为什么这个东西都要说出来..
我只能告诉你...都讲没有东西好讲了咯...)
一大堆projek要做..
很麻烦啊..
一直借人家的抄抄炒!!
我很sienzz了啊!!
你看..
我现在是不是讲废话..
我真的不想再写了啊...
可是又忍不住哦...
你看我现在还在一直打..
宁愿在这里blogging...
都不甘愿去做projek...
都不懂我是什么人来的...
我知道了!!
我是pervert!!!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