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又爬上来了✖~~

hehe~~
我又爬上来了....
爬上来blogging了一下...
wakaka~~

最近晚上都无敌超级霹雳!!!
原因是...
我每天晚上都要做宣传~~
呜呜呜呜~~~
不过也蛮乐在其中... XD

这个星期六..
是哥哥的七七四十九~~
不懂要不要去看他..
可能我会没去读书..
但..
那天我又有开会..
Lolz...
最近比较烦!!

对了对了!!!
我的电话被我美丽的屁股坐爆了啊!!
(声明:我发誓!!!我绝对不是故意的!!!)
死没有~~
都不懂会不会爆炸...= =
我打电话给老妈子讲..
她竟然叫我去买一个百多块的电话来用..= =
天啊!拜托..
既然都要买了..
能不能买好一点的叻???
我说不要百多块的..
老妈子说那就七八十块的吧!!!
BOOM!!! 第二次给她狠狠严重咋到!!

haizzzz..
看来都是买不成的啦...(画圈圈状)
= =

2 comments:

✖__杏™__✖ said...

好可憐噢~
我想了很久,
你那美麗的屁股,
是怎樣坐爆手機的咧?
你的屁股真的那么厲害咩…?
XD

Leyun said...

回洳杏:
就是被我屁股坐到screen爆了咯..
几可悲啊...
要换电话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