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好开心呐~❤

今天经过我苦苦的哀求下..
妈咪和爸爸终于下来看我了...
好想念他们哦!!!

可是那个臭妈咪啊~~
竟然说我要她下来是因为我要她带我出去....
你看啦...哪里可以酱想我的...(虽然真的有这样想过..XD)

明天妈咪下来..竟然要和我一起搭巴士去逛噢..
OMG!!! 现在这个年代哪里还有人搭巴士去shopping的哦...
都怪爸爸要用到车咯....不然我们两个女人去走天下了咯!!!
哈哈...(嘘...不要给爸爸听到啊...等下没有$$$$用了..哈哈)

还有啊..
妈咪今天打电话给我竟然讲..
她宁愿....
做我的电脑....
这样..
我就能每天都对着她了...
BOOM!!! 严重咋到!!!

今天本来有读书的...不懂做么没有读了...(清明节呱~)
早上醒来...
竟然有一个人send清明节快乐我...
气死人了!!!!
哼.....


1 comment:

Phoebe said...

http://tanchiayong.blogspot.com/
拿~~~~~
我回学校啦...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