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我的圣诞礼物.....T.T

告诉你们.....我今年过的圣诞节真是凄凉啊!!
早上起来...
就被我爸爸吵醒...本来是想睡到中午的...梦想破灭!
然后...
被我爸爸警告...
不准动电脑,不准看电视机,不准出街!
死没有~HAIZZ
今天我用到电脑都是去我妈妈店玩的啊...

24号那时....又被AH KENT放飞机...
本来以为有圣诞大餐吃....吃~吃~吃大便就有啦!圣诞大餐~
soli a~粗俗了一点....哈哈

没有圣诞礼物就算了...连东西都没有得吃啊...
惨到~
真是...剩蛋快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