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世纪最像外星人嗒大拇指~咔咔~

这几天...ivy姐的大拇指不知做么生疮...肿到很够力..凹突到~
剪刀也穿不进去叻...
哈哈~
她很辛苦咯~一直跟我讲她的手很痛...烦到我~
没有啦...其实我也了解她的痛....我有生过的嘛~西西...
有时候hor~我觉得ivy姐很博命咯...
自己的手痛到死...而且还是右手...还死撑着拿着剪刀帮人家剪头发,电头发,set头发..
很可怜的啊~一看到有customer就一直拼命灌止痛药...
是咯...过年嘛..多人嘛...要钱嘛~当然酱拼咯!哈哈~
她又不敢跟她的customer讲...怕那个人走掉..
就是一直硬撑!硬撑!做她女儿有时也是很心痛的啊~(很假咯~)

haizz~给你看照片啊....为了你安全着想,看之前不要吃东西~


*几美一下~

1 comment:

甜心 said...

她的辛苦还不是因为你,
没良心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