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明年的班...


*这是我的干哥..他是好人哦...^^

唉....明年我在初二平叻...
每个好朋友读不同班啊....
真是惨咯!!
上了一班罢了叻.............
不努力的后果就是这样...........
一些人真的很厉害..一下再就能在前面班...
有些人甚至不努力也能考到好成绩...
我觉得....守护我的神应该在睡觉...
要不然做么我没有酱好运....
haizz.....明年真的要好好读书了!!!
本人开始发奋了!!!



这是我以前班的"五大帅哥"..


也是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