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伤心的事...

有谁不想圣诞节和爱人或朋友过....如果没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大家都想和一大班朋友一起过吧!昨天是圣诞节,我和妈咪还有爸爸还有弟弟心血来潮到GM kopitiam喝茶..不去还好,一去我就好伤心了...
我看到以前一起玩的朋友出现在那里,我很开心,因为好久没看到她们了!当我手一拿起来想要和她们打招呼...空气在那一刻凝聚...我不知道她们是没看到我还是故意不睬我...总之我一个人就在那边愣着了...我真的傻住了!心情真的好伤心咯.....我确定她们是看到我的.. 心想:算了啦...可能,或许真的没看到吧...继续吃服务生刚捧来的tomyam...
大概过了15分钟,我看见以前的好朋友也到kopitiam,那时她们的手上各捧着一个礼物...我心碎了!她们到这里是来过圣诞节交换礼物的.....感到欣慰的是,以前那个最好的朋友又和我打招呼哦!这应该是那时候最开心了..
为什么..为什么..难道不同学校就注定要这样吗?以前怎样好都不算了吗?人真的很化学...haizz...认命了~想到以前圣诞节是我们几个一起过的..一起交换礼物的..现在?haizz..
友谊真的没有永远吗?刚听一个朋友说...其实我已经被她们在背后说闲话了...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真的不知道....或许吧...要检讨了.....我真得很感谢我的生命中有这些人的存在...不然我永远以为自己是被喜欢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