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要开学了~

时间越来越逼近开学了....
真的真的好快!
好像这个假期才放一个星期~
扣掉我做工和去生活营的日子....
我在家只有30多天....
很期待又很讨厌...........
期待的是~
我可以看到我的新室友..看到我在新的一班的新朋友..和迎接新的开学日子~
讨厌的是~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讨厌了....在家也很闷...还是读书比较好...
哇...我在中华一年了耶...我升初二了!!哈哈...感觉好像很大了~
他们都说初二最容易学坏~不知我会不会叻...
不过我都酱坏了啦...以毒攻毒...应该坏不到哪里去的啦~哈哈

期待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