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好想念我的2位室友....

正瑜姐姐....
我好想念你哦....(肉麻到~)
想念你那个圆圆的脸...
想念你在寝室勤劳读书的样子....
不知你统考成绩怎样了...


韵欣姐姐...
我也好想你....(也是肉麻到~)
你最近怎样了啊?
还是静静的吗....
你找到目标了吗?
是不是要当模特儿啊....哈哈


*如果你们有看的话..记得留言哦...


附上我和正瑜姐姐的合照..


对不起哦...虽然我一进到513,你们就叫我不要叫姐姐...
可是我到现在还是不习惯没叫你们姐姐了...hehe
原谅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