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明星主持人培训营

我回来了...
真的好好玩哦..
我看到全部八度空间的人..还有988的大宝
她有跟我讲话哦....
经过这次...
我真的好喜欢叶剑峰!!!
你们知道adidas是什么吗??
就是>> =.='''
咋到的时候..头上出现三条线..
hahaXx..
我在这个生活营学到了很多关于主持人的技巧..
我好喜欢这些感觉哦..
可能以后会做这行也不一定..哈哈
我也有录影哦..主持人的感觉真得不错!!
我也有在那里唱歌哦...
我觉得没什么好听..
但至少...他们有叫我encore哦..
好开心哦!!
真的真的好好玩...
认识了很多朋友.....

1 comment:

Phoebe said...

我会永远记得你这样一个朋友...
一定会的。
我相信你一定能成为一个顶尖的明星主持人哒!!!!
你已具备了各个当主持人的条件!
希望我们明年可以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