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oNe sUpPortTer.....

说真的.....
这个bloG是我写爽罢了的咯...
我从来都不奢望有人会看我的bloG...
但.....
有个朋友....他叫胜亿...(你介意我把你名字写出来吗....如果不喜欢我可以修改的)
他有看我的bloG噢.....
我真得很开心!!!
从没有想过有人会看的哦.....

*胜亿,谢谢你那么支持我哦.....我真得很开心!!!
如果你能去申请一个更好....因为我也能去支持你嘛~哈哈...

2 comments:

Phoebe said...

5555
我不是人麽

-----

Leyun said...

对不起咯....
谢谢你也很支持我....
我也很喜欢看你的blog的叻...
互相支持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