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离别的心情...

"又要回去了..."
如果没意外的话..
我六年都会一直在说这句话...
没办法...
到外面读书就是这样...

这次要离开家乡的不只我一个人...
还有一个干哥(干妈的儿子)...
他才真的是离乡背井啊...
人家说:
当到一个年纪以后...一定会有某种任务等着你去执行...

他..
要到台湾去深造了...
听那些大人说..
他有可能去个四五年都未必回来...

四五年啊...
那时候的我也应该是中学毕业了吧~
哇...
想到就觉得好远~

他是独中生...
毕业后..
最好的选择就是到外国深造...
所以人才外流也是这个原因...
独中生就是这样...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
每次找他一起玩的..
哈哈...
长大后...
各有各的事做...
自然就很少聚在一起了....


anyway~
希望他一切好...
在台湾有一个很好的前途....
偶尔放假回来看下我们...
昨天在餐馆帮他饯行..
拍了些照片...
做了一个卡片给他..
好舍不得他啊~




ann ann哥哥...
这是我从小叫他叫到大的...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要加油噢...
要多多在你的部落格写你在台湾的点点滴滴...
一路顺风!!!


----------------------------------------------------------------------------------------
爸爸生日...




爸爸..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永远开开心心...
我们一家都爱你!!!



礼物篇...


哈哈..
说到礼物就好笑...
爸爸最不喜欢我们说他胖...

妈咪就很聪明...
用礼物纸包着减肥咖啡的盒子..
其实里面是生发素来的...

爸爸看到那个减肥咖啡包装的盒子...
脸一下都黑了...
一开里面..
原来是生发素..
才转回正常的脸色...
哈哈..
笑死我了...

我的爸爸很爱美..
头发是他最注重的...
送那个生发素他当然喜欢啦!!
听妈咪说..
那个生发素好像是要千多块一瓶...
贵到~~

妈咪却说:
送给我最爱的老公几贵都值得..

sweet~

----------------------------------------------------------------------------





















在望后镜拍照..
几艺术~
两个再度拍照..
要回学校了..
留恋一下...


















在我家的彩虹..
再见了~~
回宿舍了.....
再见~~

5 comments:

✖__杏™__✖ said...

hoho...
我也有用望后镜拍过照咧~

但是
那照片看起来很奇怪..
XD

Emily SYJ said...

haha...

ur bl0g de s0ng is wat s0ng lai de?
chi s0ng 0r jz pian0?

Leyun said...

hehe~
my blog d song nice leh..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go fnd la..
^^

Yen's said...

halo...
the rainbow is so btf.

等待爱 said...

sori
can u 4giv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