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回到温暖小窝...

果然..
因为我的魅力..
学校停课了!!!
xD

不用太感激我..
得空请我吃东西就可以了~
哈哈

现在的我...

过着神仙般的生活...
看一下我的时间表吧~
你一定感叹自己为什么在浪费时间的...

早上>>陪妈咪起来跑步
>>对着我老公一下

中午>>对着我的老公一整天
>>上论坛陪荣规吹水
>>开着msn,听歌
>>有mood就做一下功课..
>>没mood就睡下觉

>>sms
>>偶尔...想下你们..xD
>>去妈妈店洗头,帮忙做一下东西~

>>跟弟弟去打球..
>>等等..太多了~
晚上>>偶尔跟家人去吃宵夜

>>跟朋友出去喝下茶
>>回来对着我老公~
>>sms
>>最后..跟周公的儿子相亲..

看..
我的假期生活多么多姿多彩...
你们叻..
简直是在浪费生命..浪费时间..
都没过得比我精彩~
哈哈..
收屁啦~

接下来..
给们看一些照片...

这张照片我很早就想放上来了..

这就是黑与白的差别...

这张照片我绝对没有edit过噢!!

只是加名字而已..

因为我怕你们误会那个黑黑的手是我..

所以特地强调~

记得..那个黑黑的手是时锐的!!

哈哈...

好有成就感噢~~

和朋友去吃东西的时候拍的...
因为这张灯光很好..
看到我很orange一下
所以就放上来啦~
xD
呵呵..
我好喜欢这张噢..
我很少戴眼镜的..
因为很丑~
可是..
这副眼镜戴到我好漂亮噢~
哈哈...
我本来想高价和雪儿买的..
可是还是算了~
haizzz..
美没有噢??
haha
等下要去和朋友打羽球...
我最近一直做运动啊~
好想快点长高啊!!!
那个张志宽现在一直串我啊!!
只是高我一点罢了就在那边LCLY..
哼!!!!
我又跑步..又有跳...又有打球...
如果不高的话..
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还说什么喝牛奶会长高...
吹水啦...
如果是酱的话...
全世界的牛不是高到发傻..
它们的体内酱多奶!!!

好了...
我说完了..
宝贝们..
有想我吗???
hihi...
记得要留言噢~
bye~

15 comments:

开心活下去 said...

zz so wei a ni自恋到你啊。
时锐很黑但你也不是很白,白果我再说吧。
开玩笑的啦,不要生气噢。

Jiaqi said...

ha~~~
姚~
你更自恋!!!
白到鬼酱辽还不去晒黑点??
哈哈~
我也是开玩笑的啦~

乐韵!
戴眼镜的样子也不错叻~~~
还有祝你长高计划成功!!!
+U咯~~~

Leyun said...


跟你比我输了咯..
你都出了名北极熊来的..
哈哈
班上你最白了啦~


哈哈..
美叻~
什么长高计划啦..
高1cm我都偷笑了咯~

ⓛⓔⓔⓨⓞⓤⓝⓖⓚⓨⓤ said...

陪我吹水==
原来你称赞我也是吹水~
呜啊哇哇哇哇哇娃娃~

Leyun said...

没有啦..
那个是真的啦~
你真的很可爱嘛~
haha

开心活下去 said...

lolz 绮,
我这种是晒不黑,
我也很想变黑一点。
真可悲zzz

✖__杏™__✖ said...

哈哈哈哈

你曬不黑噢?
羨慕我嗎? XD
我也很黑咧~

ⓛⓔⓔⓨⓞⓤⓝⓖⓚⓨⓤ said...

我也是很黑列~

Emily SYJ said...

有一种产品是可以变黑的叻。。要不要?

Emily SYJ said...

乐韵wear dat specs luk lik my tuiti0n teacher waa....
xP..
fil lik c0ld c0ld de...
阴风吹过。。
感觉有人瞪着我。。

Leyun said...

你们很好笑咯...
在这里黑不黑黑不黑酱~
不用讲..
我最白


收皮啦~
黑不到shir~
很惹叻这句话..
哈哈

那个是月嘉来的啊??
哇...
你blog的照片很美叻~
呵呵~


我们这种白的人
不要跟那种黑不到的人吵~
哈哈


哈哈..
羡慕shir~
我不止羡慕啊..
我还很崇拜你tim~
haha

开心活下去 said...

lolz 我赞成(绮)的说法

满身是雪的儿子 said...

需要用高价跟我买眼镜酱夸张吗。。。。
但讲真的啦,你戴到其实也满好看的嘛。。。
haiz....我的眼光不错吧。。。

Emily SYJ said...

想不到酱子就穿帮了!
不好玩的。。
哈哈

谢谢哦~~

Leyun said...

雪儿..
是啦~
酱你打不打算卖给我啊>>
我真的很想要叻!~
haha

月嘉
我这样冰雪聪明~
当然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