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的hacker呢????....


我已经两个多月没上网了...
我现在回到家了...
真的很烦!!!

我的电脑充满virus !!!!!
怎样好啊...
有时候严重到开机都开不到啊!!!!
我很多东西想要写....
可是写写下就关机..
真的很bek cek咯!!!!

怎么办啊..

我不想拿去format啊~~
酱的话我就好多天不可以跟我老公见面了!!!!
怎么办啊???
我里面有很多东西..
已经来不及拿出来了...
haizzz..
难道全部都要拿去format???
又要我重新dwnload....

真的是很鬼麻烦的咯!!!!

我现在急需要一个hacker来hack我的电脑.....
帮我delete virus...

= =

好啦..
我想...
今天就拿去format..
等我的老公变干净了以后...
我再上来写东西啦!!!!

有什么方法能让我电脑不用去format...
那些data又不会不见的方法啊???

all pro gu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