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进来再说~假期趣事~

part 1 慧怡卵毛变直毛了!!!

我们的慧怡..
改造成功!!!
终于从卵毛变直毛了!!!
让我们热烈恭喜她!!!!!
woooooh~

她聪明咯..
懂得来我家..
我妈咪竟然免费帮她烫直头发...
哇..
羡慕到我啊~
她对自己的女儿都没有酱好啊!!!!
同胞们..
有没有一股冲动想要来我家作客呢...
嘻嘻~

我把过程拍下来了..


慧怡...
赚到咯..
没有人会再讲你卵毛了啦~
恭喜!!!
-----------------------------------------------------------------------------------
part 2 去怡保经过金马仑..
从我家这里去怡保一定要经过金马仑...
这次去怡保其实目的是要拜一下表哥..
我一去到..
看到他的灵牌就一直哭一直哭..
停不下来了..
对他的思念完全有增无减...
好想他~~
除此之外,
慧怡也有跟我去...
所以...
我们在那里又发挥我们的本色-----
拍照!!!!!


嘻嘻..
妈咪驾车驾到很累了..
就停在绿景原休息一下...
大家又来拍照了...


妈咪和我.

得空撒下娇~

妈咪很酷噢!!





两个傻婆又在拍照了~
嘻嘻..

去草莓园留下我们的脚印....

傻婆..
和草莓拍照哇.
用下脑啦..
草莓酱小个..
哪里拍到噢..
= =

我们买了一片蛋糕..
竟然是四个人share~
妈咪一直逼我喂妹妹..
说什么要拍照..
所以..
这张是特地拍出来的...

oops~
忘了说还有一个人和我们去..
她就是我的朋友..
也是我妈妈店的saloon girl~
一起吃蛋糕噢!!

-----------------------------------------------------------------------------------------------

part 3 到了怡保,拜完哥哥,疯狂shopping!!!

我们拜完哥哥后..
刚好阿姨的车出问题..
我们就在那里过夜一天...
haizz..
还发生了不好的事...
先说开心的...
下午...
我买了好多战利品噢!!!
包括一件衣,一件裤..
因为临时过夜..没衣穿.....
所以就马上穿我刚买的新衣啦...
照片的衣服就是我新买的啦...


走累了
就坐在楼梯休息..
又来拍照了..

让我把这个欺负她的画面..
从瞬间变成永恒..
哈哈..
好爽噢..
她也乐在其中~


就是这件衣了...
很漂亮叻.
我头上的小帽子..
抢完风头了~
-----------------------------------------------------------------------------------------

part 4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我们就是在这间旅店住一晚的...
没办法..
我是清寒子弟~

起因是~
我表姐的laptop留在车上...
但是她没有下去拿..
导致悲剧发生了!!
早上我们去车上的时候..
看到姨丈的车门是开着的..
驾驶座的车窗也被敲烂了!!
检查一下...
我表姐的laptop被偷了!!
更严重的是...
她的书是放在laptpo bag里面的..
现在也被偷了..
还有一大堆自己做的笔记..
她今年要考STPM
本来计划回家读书的...
现在什么都没了...

很可怜~她一直哭~ 就是这个酒店..
外表已经酱烂了..
里面的服务和治安更烂..

我把它拍下来..
千万别住这个酒店!!!!


那个就是车窗...
旁边的空地是车park的地方...
没拍到车..
真是遗憾~


那个人真的很厉害..

敲破车窗之前...
弄坏了alarm


这种人一定有报应的!!!!


嘿~
你们的假期够我爽吗??
最爽的还是慧怡啦..
暂时摆脱了卵毛~
哈哈..
你们没有的笑她了啦!!
记得留言噢!!

8 comments:

Jiaqi said...

做莫你妈妈酱好心的???
为了不要让我们笑她竟然帮他免费烫直???
我迟点去你家找你。。。
咔咔~~~
[看不惯她的直发。。。]

laptop被偷了又没有报案???
应该叫你表姐去报案先再来慢慢哭嘛~~~
不见了就不见了。。。
有缘的话应该会让你们撞到那个贼的啦。。。
表太伤心了~

Leyun said...

我妈妈不是因为怕她被人家笑啦~
本来叫她烫还不要的...
我妈妈坚持嘛~
算了啦..
我觉得她烫了变美了咯~

报什么案啦..
一个laptop而已.
谁会鸟你噢~

琦琦~
好想你噢~

✖__杏™__✖ said...

羡慕咧!
烫头发很贵哒!!!

你妈妈酱好人
羡慕你啊~~~

Leyun said...

是啦~
我也很高兴她是我妈妈~
哈哈..
你的头发也很直嘛~
羡慕什么~

Jiaqi said...

你妈妈真得很好叻~~~
不像我妈妈~~~
算了啦~
我妈妈也不错啦~
但不够你妈妈好。。。

Leyun said...

每个妈妈都一样的啦~
多看妈妈的好咯..
呵呵~
看我几孝顺~

Emily SYJ said...

==
1st: ur m0m vry kind..
nex time i will g0 -b0ng can-

2nd:wtf!!
dat stupid thief..
我看他走出去会给中头奖吧。。
example:1)鸟大便中到他的头
2)被花瓶打到
3)被榴莲砸到。。(奸笑中)
4)被鱼缸打到(还有水的)
5)被人家抽烟抽到一半的烟丢中。。
哇哈哈。。

3rd: huiYi's hair..beh pai kua..(不错看 =〉不错)

Leyun said...

哇..
你比我还要狠毒叻~
yerr~
看不出呃
哈哈..

谢谢啦..
我也很希望这种报应会应验在那个死人贼身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