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回归到监牢~

时间过得很快...
真的很快...
我活了酱久才发现..
原来一个星期可以过得这么快~
根本就不够用!!!!!

haizzz..
算了...
这个星期也过得几充实一下..
我死而无憾了~
哈哈

要回去了...
回去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
重复着同样的动作...
上学..吃饭..睡觉..
这些我都还可以忍受..
最不能忍受的是..............
我又要和老公分开了!!!
噢~
想到就好伤心...

老公..
我又要和你分开两地了..
我会想你的...
你在家乖乖等着我...
我过多几个星期会再回来拥抱你的~
xD


我好舍不得我的小妹妹噢...
所以就叫她摆几个pattern给我拍一下...
是不是很可爱叻~~


s
sui sui yang~

学我妈咪那招~

每次只会在那里说:

"酱可爱的女儿是谁生的.."

= =

真是顶不顺~

好了..

我不能再写了..

爸爸已经喊我N遍了~

再不关的话..

他失去耐心的话~

我就会..

死无葬身之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