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爸爸唱歌...

昨天是爸爸的H CLUB主办卡拉ok比赛...
我们当然出动全家人来support他咯..
哇..
不要看那些uncle aunty酱噢~
几唱的一下!!!
吓死人...

当然~
我爸爸也不是盖的...
唱歌也一流~
哈哈....
引他为傲~



那些uncle aunty虽然是唱到很好听一下的...
但毕竟不是我的年代...
我正值青春年华的年龄..
那些"经典“真的有点不太适合我...
趁着他们在唱到爽时...
我就拿起相机..
拍!拍!拍!
拍我的兄弟姐妹....
可是..
就是有些”不速之客“会有点不识相~



爸爸唱歌..
yeng...
唱的歌更加yeng
不知你们有没有听过...
<最后的温柔>
哇..
陶醉死我..
爸爸声音真的太迷人了...
好像对着妈咪唱酱~~


哈哈...
结果..
真的有惊喜!!!
昨天也是妈咪的生日..
哇..
真的看不出呃~
开玩笑...
我爸爸也会耍浪漫的噢!!
买一个蛋糕在台上说:
谢谢大会在这里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这里帮我的最爱庆祝生日...
sweet 到~~
我妈那个suprise的样子真的很搞笑叻..
本来standby相机要拍她suprise的样子了的...
他们全部就拉我妈妈到台上了~
5555~
没有拍到最经典的画面啊!!!!
啊!!!气死我!!!
最后..
还要在台上拍一个全家福..
我就要上台了..
所以..
上面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是我舅舅拍的..
我那时真的太糊涂了!!!
不应该把相机交给舅舅的..
因为...
他有老花...
啊!!!再一次被气死!!!
拍到蛋糕又拍不到妈咪...
然后拍到整个好像是我生日酱...
顶!
haizz..
勉强接受啦...
我终于领悟到了..
那就是...
拍照时千万不要让一个老花眼的人抓机...


呵呵..
果然是我的爸爸..
俗语说:
有其女必有其父
就是这个意思..
我爸爸果然有我遗传...
唱歌一流好听!!!
(慧怡在旁边轰曰 :收啦..)
= =
拿到了特优奖!
其实每个人一定要拿奖..
就连我不会唱歌的舅舅..
连中音都唱不到的舅舅
也拿到...
最后第二名的安慰奖...
因为最后一名是只会在台上ho seh liao,ho seh liao的uncle..
笑到我眼泪狂喷出来!!!
不过..
我爸爸唱到真的很好听..
他已经很满足了~
哈哈...
再强调...
有其女必有其父...
哈哈哈!!!

又有某人在旁边轰我:收皮啦~~
= =

8 comments:

Jiaqi said...

kakaz...
pro leh ur daddy...
my daddy dunno how 2 sing de lo~
><

送你妈妈迟来的祝福:
伯母,生日快乐~~~
^^

Leyun said...

haha..
TQ~

没办法..
有其女必有其父..
哈哈~

我爱骆俊豪 said...

shou pi la
u
u sang dao so nan ting la
i wan tu liao
wai ye haha

Leyun said...

lolzz..
= =
hu r u o??
喜欢一个要光明正大吗??
名字都放他的名..
很有勇气叻~
佩服你!!

我知道我唱歌很难听..
不要拆穿我可以吗??
哈哈~

无厘头 词人 said...

"喜欢一个要光明正大吗??"

蛤。。。什么问题来的哦。。??

不光明正大对方怎么知道哦..??


“我知道我唱歌很难听..”
你讲骗话了咯。。。哈哈。。。鼻子会长的啊。。。

恭喜。。。乐韵爸爸。。。

迟来的生日快乐。。。乐韵妈妈

Leyun said...

哈哈..
谢谢你啦~~

不是不能让他知道..
而是太招摇了~~

haizz..
算了吧..
可能我不明白她们的心情..
哈哈

无厘头 词人 said...

怎么你啊。。。???失踪了啊。。。??
信息也不回。。。???

睡觉也不可能睡整天吧。。。???

haiz...等很久了咯。。。我。。。

今晚我会很迟睡。。。

因为Manu vs Arsenal...

12.15am开场。。。

。。。等着你的信息。。。

K_Zai said...

含春水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