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迟来的帖子..[快乐时光---之唱K]

首先..
放假了..
我几兴奋就不要说了...
因为..
回家..
对我这种寄宿生来说是最幸福的事~

哈哈..
其实这个真的是很久了的事情...
好像是上两个星期的事情了...
我在学校很懒惰去IT room..
所以就回家才跟你们分享我们去唱k那天发生的东西..

我,俊杰,慧怡..
去brem mall唱k..
蛮便宜叻~
三个人都好high啊那天~
可能是我们三个都爱唱歌吧~

摄于1/8/2009



哈哈..在厕所两个傻婆自拍~


我很喜欢这张叻~















嘻嘻~
唱k我们两个最high的啦~







当天唱的歌..
还有很多...
来不及拍完啊~~










三个人合照~
cheese~




耶~
我们两个在k box重出江湖啦~
哈哈~











哇..

好不配啊.........
哈哈













--------------------------------------------------------------------------------------
重点在这里~
上面的照片是1/8拍的...
我们因为意悠未尽..
所以..
第二天..
再去mutiara唱过...
cheap是cheap了一点..
不过~
开心就好啦!!!
那天还是我们三个去~
也很high咯~


摄于2/8/2009


这三双鞋..

分别是俊杰,慧怡,我的..
在brem mall买的..
本来要放在上面的...
放错了
==
xidan la~

可爱叻~
xD





也是在厕所拍的~

没办法..
我们都很爱拍照~
尤其是自拍~
xixi














唱完后~
到mamak去吃东西..
真是啊~
好像我逼他拍酱~
还扮忧郁哇..

收皮啦~~
xD







三个又来自拍了~~

= =















可爱的俊杰~~
被慧怡偷拍...











yes~
完毕....
下次谁要跟我们唱k啊???
很好玩叻~
except家伦..
天天放我飞机~
嘻嘻~
留言噢...............

5 comments:

✖__杏™__✖ said...

爽到你啊~
去唱K...

而且还是在我生日那天去
(其实2者没有关系 ==")

Leyun said...

lolz..
lenglui~
对不起啦~
我不懂那天是你生日啦..
如果知道的话..
我那天一定去你家帮你唱生日歌的~
x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噢!!!

✖__杏™__✖ said...

谢谢吖!
想不到到了这时候还收到祝福咧!
^0^

重点是!!!
不要叫我lenglui

Jiaqi said...

下次月我啦~
我也想去叻~~~

Leyun said...


你本来都是lenglui啦~
不信
照一下镜子就懂啦..
你真的很漂亮噢...
哈哈!!


好啊..
我们plan好这个假期后去唱k的..
算你一份了啦..
不要像家伦放我飞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