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好久不见~呵呵

哇..
真的好久不见了啦...
忘记上次上来是几时了~

因为最近每天放学都要消毒...
每次都是我和那几个对班上忠心耿耿的人...
做完消毒的东西...
你们讲你们对我几衰啦...
haizz..
尊重一下嘛~
得空就留下来帮忙~
可怜下我~

今天..
我终于忍不住了..
不要鸟什么鬼消毒了...
自己来到ITroom上网..
解一下手瘾~
哈哈..
什么事情明天才算啦..

上个星期真的祸不单行啊...
我..
那么强..
号称百毒不侵的女强人...
竟然发烧了!!!!
连我自己都吓到...

想像上次发烧好像在七年前...
呵呵...
好怀念发烧的感觉啊~
结果..
就真的发烧了..
还是37.8度的那种...
很辛苦咯...
用嘴巴来呼吸的啊...
鼻子塞了...

打电话给我妈咪跟她讲...
她起初还不相信...
还说:
ei~你会发烧的咩...
= =
最后也是相信了啦~

现在..
我又龙精虎猛了!!!
哈哈~

呼吁大家..
要多喝水啊...
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要戴口罩...
H1N1很辛苦..
会死人的啊...
你们听话啦..
不要弄我担心啦..
haizz...
真是的...
(模仿妈咪中..)

哈哈~
上个星期..
吃了一"吨"毕生难忘的饭...

话说当年..
威皓人真得太好了..
带饭来给我吃..
本来是很期待的...
因为太久没有吃从家里炒的菜了...
结果~
我真的是吃了一"吨"饭咯..
没有骗你...

waliao~
你们都没有看到啊..
那个分量多到啊~
三人份的啊..(以后拍照给你们看)
我人小小酱...
那里吃得完噢..
不过..
因为..
浪费是可耻的...
所以..
我吃完了..

吃完后..
我对自己说..
我不要再吃饭了!!
很恐怖啊~
我和慧怡两个吃啊吃啊..
吃了将近一个小时..
实在是太多了!!!
我拍下来了..
迟点po上来~

哈哈...
这个星期..
很期待叻~
爸爸妈妈要下来了...
去看演唱会..
顺便来看我...
讲到就气!!
他们竟然两个手拖手去看演唱会啊..
不要有电灯泡所以故意不买我的票..
yer~
酱的父母都有..
真是衰~

不讲了..
废是我又心理不平衡..
打电话回去讲他们..
哈哈...

嗯...
最近的近况~
大概就是酱...
我现在最希望的一件事就是........
停课!!!!!!
停课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