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终于来临了~

终于~
终于到这一天了...
好快叻~
明天就是我宿舍卡拉ok决赛的日子了..

OMG!!!!
准备到有些不充足叻..
很怕在台上出丑~
所以现在一有时间..
就抓着慧怡拼命练..拼命练...
有时候她也几可怜一下的~
哈哈..

无所谓啦..
过完明天..
我们就轻松了!!!

在这里..
我想特别谢谢一个人...
威皓~
谢谢你特别帮我找歌..
也抽空来听我练唱..
本来是很想换歌的..
(因为我一直是个优柔寡断的人..)
=]
因为你的肯定..
那首歌我唱定了..
也会尽力做到最好!!!
哈哈..
真的谢谢你!!!
如果有一天没有钱吃饭..
记得call我..
我就算去行乞都会讨到给你的!!!
几有义气...
哈哈哈哈哈!!!


死咯..
好像很恐怖酱...
第一次上光前堂的台叻~
都不懂要讲幸运还是衰.....
因为不是什么人都可以上的叻...(串什么??= =)


每次在班上死唱命唱..
一下在又给人家轰...
一下子又给人家赞...
所以心情一直是起伏不定的~

so...
各位~
讲好来...
给点意见叻..
唱到怎样???
=]
嘻嘻..

----------------------------------------------
现在..
就讲一些班上的事吧..

嗯..
最近发生太多事了..
好难讲..

那..
我就说班上换位的事...
嘻嘻..
由于班上现在自治了..
所以我们二平..
换位换到乱!!!
除了前面的第一排..
后面全部真的一gang一gang坐的...
walau a~
场面几壮观一下!!

我叻...
已经决定下半年发奋了得..
毕竟这次的成绩对我来说...
惨不忍睹!!!

所以想换去前面!!!
想说听课也比较专心点..
所以就去告诉座位表使者---家伦帮我安排一下

哪里知道????
我一要换...
全班也跟着换!!

气死人..
算鸟..
这个还不要紧...

接着..
人家告诉我说..
我坐在美瑶的隔壁...
哈哈...
几开心一下的..
因为她很静..
应该不会来跟我讲话...
最多是我影响到她罢了...

其实应该也算是一件好事..
要知道..
在这个社会上..
自闭是没有前途的!!!
(美瑶..不是再说你..别误会..=])

只要与人沟通多..
得到好处的机会也会比较多!!
这是哲学哦!!
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好有学问一下~

回到正题..
结果...
最后的结果..
我还是没有跟到美瑶坐..
不懂什么原因..
这就要问我们的座位表使者~
(哇..我几吹的..负责座位表的都让我讲到酱神圣..劲!!)


结果就是~
我跟到冠明坐...
应该也算是好事...
因为他功课几geng一下...
本来是有点怀疑的..
经过今天的代数评测..
我肯定了..
跟他坐是聪明的选择~
(知道原因的静静就好...haha)

可是..
唯一的遗憾就是..
国樟坐我前面啦....
因此..
我宁静的下半年..
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觉得..
我们班应该要好好团结一下...
不要让毛毛看死我们..
证明给他看..
我们换位后..还是可以好好读书..
不被投诉的!!!


总之..
下半年..
一定要有进步!!!
这是我们换位的目标!!!


在这里...
先预祝我自己..
卡拉ok比赛加油!!
下半年成绩加油!!

也希望有看我blog的宝贝们也是哦..
等你们的留言~
bye~

11 comments:

Phoebe said...

哇,你写blog也很“激”一下的哦?
比赛唱什么歌啊???

开心活下去 said...

抄答案不好哦。。。自己学吧检讨一下(开玩笑的啦)。。。冠明不应该让你看答案。。。
她害了你。。。要自己学好数学哦。。。kabateh

无厘头 词人 said...

哈。。。没酱严重吧!!!放心,我不会没有钱吃饭的,开始追梦的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我会努力的咯,说不定有一天你会给我请吃叻。。。哈,很难说的啦。。。

卡拉ok比赛加油咯,其实也没帮什么大忙啦...那首歌我也很喜欢,也是很适合你的嗓音。。。所以,尽全力啦。。。

你才初二,还有很多机会的。。。

加油。。。支持你。。。!!!


威皓 2:48pm

✖__杏™__✖ said...

呵呵。
祝你比賽第一名!
^^

讀書咯~讀書咯~
那個冠明,有時候你問他東西他蠻串的咯…
咔咔。(冠明,我在贊你)

Leyun said...

各位..
我来恢复你们了~
--------------------

leaf~
啊..好久没见你了..
好想你哦~
咔咔~
独唱唱beautiful love咯..
haizz..
往事不堪回首..
我输了啦~
呜呜~


noobyau~
不要假假啦~
每次叫人检讨..
好像你很好酱~
冠明那种叫好人~
哈哈..


威皓~
Lolz..
只是形容而已啦..
都知道你酱厉害的人哪里会没有钱吃饭的..
哈哈..
可是..
说到底..
我还是输了..
555~
明年一起加油吧!!


洳杏~
ei??
不懂是谁在自己的blog写不能动电脑了的啊??
horr~偷偷上来啦!
等下我打电话跟你的家长讲!!
哈哈..
我输了啦..
没拿奖~
haizz..
至于冠明的话..
哈哈..
他对你酱应该是样子问题..
哈哈..
开玩笑..
别当真啊~

✖__杏™__✖ said...

shh...
我偷偷上網這件事hor,
千萬千萬
不能跟謀謀講… XD
他很8的,等下跟我媽媽講
咔咔

no0bb0i said...

喂,不要一直讲我的坏话叻。。
hurt到我的叻。。
哈哈。。

Leyun said...

洳杏~
知道了啦..
我是酱的人咩??
而且..
有没有你妈妈的号码..
你怕什么..
有可怜咯..
被谋谋管到酱死..
哈哈..


noobboi~
什么哦..
人家在赞你啊..
酱都不懂..

no0bb0i said...

是么??在赞我啊。。
谢谢咯。。。
哈哈

Leyun said...

= =
继续自恋一点啦..

no0bb0i said...

我爽就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