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想写华语...

哈哈..
我又来啦..
你们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又能打到华语的..
答案是...
我去跟人家借电脑啦...
XD

我真的太爱华语料啦...
看到自己的部落格有英文字就觉得眼睛很不舒服..
怪癖hor~
哈哈..
这证明我不崇洋嘛....

今天真的好闷..
所以就上youtube找东西看咯...
你们放心我是不会看那种影片的..
呵呵~

我无意间的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影片...
它让我知道...
原来很多事情....
只要放慢脚步...就会发觉它真正的美丽!!!!

真的..
好漂亮~~
本来我是想po上来的...
可是我实在是太笨料啦...
不会弄...
最衰我干妈的儿子...也是我干哥啦...
他回去了..
不然早都叫他教我了咯...

如果你们会的话..
记得留言告诉我哦...
plz..
因为我真的很想po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今天好闷...
好才有威皓的简讯陪我度过烦闷的中午..
XD
他的电话昨天不知什么问题被截线了...
但今天却很神奇得可以用回了...
我问他为什么..
他竟然说..................................
应该是我的无奈感动了它吧!!!!
哈哈..
我好喜欢这句话啊...

今天早上..
本来又要考虑和胜亿他们去打球的..
可是..
好懒哦...
而且真的找不到我想去的理由..
好怕遇到我一直害怕遇到的人~
所以选择做缩头乌龟...
好没用...

还有一件事..
我终于进到了表哥的部落格了...
我一直以为我忘记了密码..
今天去试进一下..
哇..
真的给我进到了!!!!
本来是想要upgrade什么的...
可是..
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所以就去换一下他blog的歌~~
<内疚>
好好听..
好感触~

太多话想对哥说...
哥..
我好想你~
你知道吗??
现在是假期....
以前你从怡保回来时..

都会来我家找我的..

现在....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很想见到你~~
你在那里过的好吗???

好了..
我要下线了..
各位再见了~
留言教我啊.....
先谢咯....................

15 comments:

K_Zai said...

我说阿,可怜的小不点...
没人给你留言哪?
我来做你的第一个~^^

Leyun said...

= =
go away la~

等待爱 said...

谁来的,
不认识的
38 啦你
讲买那些东西

开心活下去 said...

lolz have fun la 8/6 ur mom and father come bac home liao hav fun ba haha

Leyun said...

yau yau, ya lo.. i m waitin 4 thm..
y u nvr on9 d??? hehe

tat cwk, u jz 38 la..lol..

开心活下去 said...

no time ma got thing to do and very tried(got compotition)haha,miss u!!!

doi.doi said...

那個影片你放網址上來不是可以咯。。。
而且又沒有人講你看那種影片啦。。。=.=

Leyun said...

doi doi, lol..knw liao la~
u all d brain owys thnk tat thng d la.. so i wan qiang diao yi xia ma..XD

doi.doi said...

ur brain also think tat things d la...
清者自清。。。know???
=.=

Leyun said...

= =
ni jiang wan lo~

Leyun said...

lol..
say many thing..
oso no ppl teach me hw 2 upload the video..

swt =.=

K_Zai said...

put the website den ppl will go watch de marh =.=||
call me siam 7 shir...

Leyun said...

dun wan la..
i wan po up the video a!!
lol..
understnd o nt..

= =

doi.doi said...

when you post a artical 那边没有写meh?at wretch got d wor...

Leyun said...

dunno leh..
nw i go c..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