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半年来...

没想到..
这么快就到2009年的半年了...
哇劳~
快到我不懂怎样讲...

想一想...
这半年来做过的事...
在班上...

睡觉~
(看节睡觉...有些课真的只是在讲废话..我不觉得听了会对我的考试有帮助..不要说我潇洒..
做人就是要酱..随机应变..哈哈..你们听我讲..考试等着抱鸭蛋..XD)

吹水~
(要看对象..因为只有一些人肯陪你吹...不要以为吹水没有用..有很多意外的知识就是吹吹下来 ..
举不出例子...太多了!!)

听课~
(我真的会听的..我没有酱lapsap..所以我下定决心好好听课..)


---------------------------------等等等...太多了..这半年来..------------------------------------

现在..
已经六月多了...
半年了..

把不好的留在2009年的6月15日...
展望就从6月15日开始!!!

这个假期..真的是虚度..
我对着电脑比对着我妈妈多..
有时候..
妈咪说得对..
她宁愿做我的电脑...
哈哈...
这句话永远都那么的经典~


希望下半年..
我会过得更精彩...
要好好读书了..
这句话我在今年年头已经说过一次...
但..
还是只有一个"讲"字...

我豁出去了..
下半年没有进步..
我就和我爸爸姓!!!
哈哈....

我看了一部戏..
叫作一公升的眼泪..
推荐大家去看一下...
真的...真的...
真得很好看!!!!

我哭了...
好感动哦~



明天就要回去了...
回去重复着同一样的动作~
下次放假才能回家...
haizz...
下次放假也在几个月后...
算了啦...
我真的已经满足了...
所以...
开学后..也会一直回味这次的假期~

明天要早起回KL..
想到就好烦哦...
太多东西还没开始整理...
现在要去收拾了...
哈哈..


请原谅我就是一个那么lin shi bao fo jiao的人...



好了..
我就写到这里了...
下次上来都不懂是几时啊..
哈哈..总之一有事,我一定会在这里抒发的...



bye bye la~
sherlnne
14/6/2009

8 comments:

doi.doi said...

i also got watch that 一公升的眼泪。。。very good,i also got cry...很感动...

无厘头 词人 said...

有谁想开学啊?没人想开学的。。。
开学很烦,不能在家,不能做喜欢的事情,不能上网。。。最重要的还是不能睡我那张温暖的床,最柔软的抱抱。。。



开学=开始悦束了

悦束:喜悦的结束


祝:开学愉快,努力吧!!!

等待爱 said...

don know wan 2 say wat la

u ar so 38
always cry de??

38 po
bu yao diao wo
k

Leyun said...

ya lo..
heh..
soli wor..
nvr on9 1 week liao..

haizz..
reli so sienz~

doidoi cry wa~
unbelivable..
haha..

tat cwk go die la..
lol
= =

doi.doi said...

cause very gan dong ma...
but watch 2nd time no cry already...

Leyun said...

hehe..
假假啦..
有哭就有哭啦..
讲出来我又不会笑你...
haha

Leyun said...

hehe..
假假啦..
有哭就有哭啦..
讲出来我又不会笑你...
haha

doi.doi said...

1st time got only la...2nd time din hav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