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上来啦...开心!!

哈哈..
距离上次写blog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怎么感觉好像过了一年酱的..
电脑啊...
看来我还是不习惯离开你啊...
想不到那么快就可以上来了..
好开心呐~~

这个星期很忙噢..
一直忙着学术学艺展的事情..
讲到这个我就火大!!!
叫我去那里只是要我做花瓶...
sienzz得要死...
我有"做"东西啊..
只不过是"坐"着的坐..
还有一个人..
叫我写吉他学会的历史..
发神经的...
如果我会还叫乐韵的咩???
天啊..
我才进这个学会第二年而已啊..
哪里懂酱多噢...
她还要骂我噢..
真是莫名其妙..

算了...
不要再讲不开心的事了...

这个星期没什么动到书..
因为没什么上课...

啊!!!!
我想起来了...
我的几何啊!!!!
差到....
我都不懂怎样讲啊!!!

还有人还叫我"三位数"叻..
walau...
衰到他们啊...
远远就叫我了...
我没有脸见人了啦!!
55555~~

你看...
讲不要讲不开心的事..
现在又拼命讲...
真是犯贱!!!

好了..
我不要讲了..

那..
我现在就用照片告诉你们我最近发生的事吧...




7月一日就是宿舍卡拉ok的决赛了..
我的合唱已经选定歌了...
就是这首..............
失恋无罪!!!

哈哈...
刚巧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所以就选定啦...
希望不要唱到太烂就好....

haizzz...
我的独唱啊...
到现在都不懂要唱什么..
我想要唱那首歌..
可是
又怕冷场...
找到一首不会冷场的歌..
又找不到她的卡拉ok版...
星期二就要交歌了..
星期四就要交cd了....
我现在什么鸟都没有...
haizzzz....



这张照片..
是在寝室太闷了...
所以就堕落到去玩cho dai di...
哈哈...
本来我赢钱的...
结果太贪心了...
一直玩...玩到本都输了..
这种就是贪心的下场...
以后...
真的要..
一赢就要走!!!
当天的牌...
看不清楚叻~~
很烂的啦...

哈哈..
当我看到这个车牌时..
我就快快拍下来了...
因为...
这是我的房号!!!
513-6
哇...
好巧噢...
要去买字了...
哈哈哈

这个就是学术学艺展开幕的时候...
二十四节令鼓摆的阵!!!
那个阵摆到几美啊...
我就拍下来了...
最喜欢就是他们的鼓声了...
很撼动人心啊!!!

-------------------------------------------------------------
说完这个星期的事...
我要在这里..
和爸爸说...
爸爸,我爱你!!!
无论你怎样唠叨我..
我都知道..你是为我好...
所以...
乐韵永远爱你!!!!
父亲节快乐...
我要下线了...
留言噢...
祝你们有一个美好的一个星期!!!!

6 comments:

deep said...

lolx..i miss society..
two weeks no society jor..

Leyun said...

不懂几希望不要有学会啊...
你怪怪的...
哈哈~

doi.doi said...

u go see that 2nd picture...
at your back d... ==

Leyun said...

sei wai ye..
叫你注意那个咩???

doi.doi said...

谁叫你们要在房间放那种东西...

Leyun said...

发神经的..
女生宿舍不放那些东西..
放什么哦???

还是晒在你家??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