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最终还是..

对不起..
各位支持我的宝贝朋友们..

我..
最终还是..
没拿奖..

算了..
其实结果我早就知道了的...
所以..
有心理准备也是一件好事..
至少没那么hurt~
哈哈..

其实我对我的合唱还抱有一点点希望的..
因为我练那首歌多过练我的独唱..
可是..
还是没了..
对手太强呱~
也或者..
我们太弱了..

可是..
我是输给人家..
不是输给自己..
因为...
我觉得在那晚我已经把我最好一面...
呈现出来了!!!
所以..
其实我是赢了的~
哈哈..
(酱安慰自己都有的..)

谢谢我的室友们..
上台献花给我..
哈哈..
很开心叻~
谢谢阿绣~

谢谢我的partner慧怡..
谢谢她一直被我拉去练习都没有埋怨..
虽然我们还是没拿奖..
虽然有可能明年不和你一起搭档了..
(因为..我要单飞了~哈哈)
可是..
我相信..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哈哈~
还有..
谢谢你那时的苹果~

好了..
谢也谢完了..
拍了一些照片~
不过..
好一段时间才能po上来..
所以..
耐心等先吧~
-------------------------------------------

有一件事~
令我对妈咪很失望..
想在这里抒发一下...
不介意我吐苦水吧..

这几个星期..
我一直都在忙练歌的事情..
所以没什么打到电话回家..
虽然每次都有想到要打给妈咪..
可是..
最后一定会被某件事耽搁了..

有一天晚上..
妈咪突然打给我..
我就很开心..
因为好久没听到她声音了~

我就用很开心的语气和她say hello~
哪里知道..
她一劈头就问我>>>
做莫酱久没有打回来..
你知道不知道...
有一个男生sms给我讨你的号码??
你在学校做过什么...

我..
听后..
只有沉默..
然后说..
你真的那么不相信我吗??
因为..
怕自己的语气一下子变硬..
所以我选择了关她的电话!!

我在她的心里..
就是这么一个人..
我生气..
不是因为那个男生和她要我的电话号码..
而是..
她不信任我...

她怕我会学坏..
所以我一直再三的跟她保证!!
她怕我会谈恋爱..
所以..
我就故意不谈给她看!!
我就是那么倔强的一个人!!!
可是..
她要这样怀疑我..
我也没有办法....

妈咪..
reli..
so dissapointed 4 u...

这几天..
都没联络她..
不是因为生气..
而是没有时间...
我知道我也有错..
所以..
今天会打电话告诉她..


嗯..
苦水吐完了..
先下线了..
下个礼拜很多评测..
要读书..
各位~
加油吧!!!

6 comments:

无厘头 词人 said...

有时家人是酱的啦,当有时你“不小心”忽略他们,他们就会认为你做了什么什么之类的,
其实哦,我们不能说没时间叻。。。
知道吗?电话显示的时间,每天都在告诉我我在浪费时间。。。几够悲哦。。。

跟家人好好解释,不要闹啦,家人也是担心而已。。。

没拿奖。。。不是什么大事啊。。。

当你一直练习而缺乏运气的时候,也是等于零。。。

明年一起加油!!!一起拿奖

no0bb0i said...

努力。。加油。。gambateh..
这次不能,就下次吧。。(指比赛,not父母)
哈哈。。。

Phoebe said...

没有拿奖不要紧哦~~
因为你唱歌本来都是很好听的啦~~
对手太强!!!绝对不是你弱~~~!!!
继续加油哦...
Gambateh..
^^

Leyun said...

是咯.
有时候运气很重要的叻..
haizz..
算了啦..
真的明年一起加油啦~

noobboi~
ok 啦..
thx 4 ur support..


leaf~
haizz..
唱到好听都没用啦..
你呢?
没参加比赛咩??

Zheng said...

唱歌好听做莫没有用哦??
我听你练歌的时候都不相信是你唱的。。。^^
我不是在鄙视你。。。
是我想象不到你可以唱到酱好。。。
哈哈。。
加油啦~

Leyun said...

谢谢..
原来你有玩blog的是..
跟你同班了半年..
都没有听你讲..
hehe..
以后记得要多上来支持哦..

比赛都过了酱久了..
我也没什么感觉了..
当作拿教训就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