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我当上班长...F*CK!!!

鸡蛋糕!!!
请原谅我第一句就是那么粗俗的语言...
因为...
我实在忍无可忍了!!!

每一次都是酱..
一有什么要投票的东西就一定有我..
不要以为这是一个可以光荣的东西...
这摆明就是那些人要..
推我去死!!!

今天..
毛毛已经彻底对我们班绝望了...
所以要重选班委...

我...
被推出去做替死鬼..
当上了班长!!!

哇老..
班长啊~
这种一大堆"苏州屎"的东西...
我都避而远之...
就是怕麻烦事上身!!!
都说过..
本小姐是主张"清静无为"的生活...

为什么..
为什么...
哈!
我知道了...
上天要妒忌我安宁的生活..
所以安排一些恶魔来扰乱我的生活!!!
给我每天做许多无聊的鸟事
老天爷..
我知道你每天都要处理很多事..
可是...
你忙是你家的事
为什么要拖我下水???

haizzz...

没想到...
迎接我的下半年..
竟是让我当上初二平的班长!!!
这个lapsap的班...
已经无可药救了啦...
不是我要唱衰...
这是事实..
不信可以到...
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
国字楼三楼的初二平

了解详情...

事实摆在眼前..
这个班长我是做定了...

所以..
就让我
化不懂什么鬼为奇木...
硬硬接受这滩"米田共"吧...
(不明白米田共的人..可把这三个字从上到下写..)

好..
发泄完了..
可以的话..
请认同我吧!!!
留言支持....
尤其是二平的..是你们推我去死的..
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

14 comments:

doi.doi said...

i dun hav xian hai u lo...
but i dunno i got put up hand to vote u or not...
very cham d lo...do ketua class...
but dun wan bird ma ok lo...

doi.doi said...

and then o...go to view my blog...
got something u need to see...

开心活下去 said...

haha very funny u muz go kill the cwk he hai u de!i didn't ju shou o...

✖__杏™__✖ said...

我沒有投你咧...
第一項投票的時候我還在那邊
MCC(就是蒙查查)

不要一竹竿打翻整船人啊~
XD

不過這樣的結果蠻多人不喜歡的
節哀順變吧!
我也是啊...心愛的文書一職就醬無端端飛走了
飛走的時候還不知道發生什么事咧...
haiz~

Leyun said...

doidoi..
是啦..
不懂自己有没有投是..
很惹咯你们..
自己不要做又推人家出去..
我就做了替死鬼
5555~


noobyau..
是啦..
谢谢咯.
罪魁祸首是姓郑的啦...
每次都是这样..
很讨厌!!!


洳杏..
对不起咯..怪错了你..
你没有举手可是我还是做到了..
555~

既然你喜欢的职位飞走了..
那就要去争取啊!!
跟老师说应该可以吧..
我叻..
就是什么都不想做的人..
结果就真的给我做到了..
几够衰~

总之..
一切已成定局!!!

各位..
节哀吧~

✖__杏™__✖ said...

算了啦...
等下跟謀講,他又多多話講的啦...
講什么醬子對同學們不公平之類的話
聽到很閑的咯~

甜心 said...

亲爱的宝贝,好好以身作则吧!

无厘头 词人 said...

哈哈。。。加油啦...2009年的考验,努力渡过,明年将会更好。。。





***还有,卡拉ok比赛加油,支持你***

doi.doi said...

谁叫你们不要提名国樟。。。陷害他嘛。。。
你们每次都酱啦。。。玩玩玩。。。该认真不认真。。。

✖__杏™__✖ said...

本來要投國樟的咯…
怕老師不喜歡嘛~
就沒有提名他咯...


樂韻:
我是在投票的時候MCC...
提名的時候還沒有MCC

Leyun said...

甜心阿姨~
阿姨啊..
我本来都不是以身作则的料来的啦~
现在做班长哇~
真是意想不到叻~
哈哈


威皓~
我会加油的..
无论是班长还是卡拉ok比赛~
所谓~
名师出高徒..
我会努力的~
虽然机会好像很渺小~
哈哈


doidoi
讲你就厉害啦..
好像自己很认真酱~
你又不提名??
国樟是被fire了得啦..
不然毛毛都不会要重选咯~
你敢提名他??
没有死过咩~~


洳杏~
算了啦..
现在澄清已经来不及了~
这已经成为我一生的污点~
哈哈

doi.doi said...

我當時都在外面。。。整樣提名哦。。。
你們不會提名的meh。。。
醬他被fire掉醬換你做你又做到很好。。。
好到全部人哄你哦。。。

Leyun said...

顶~
轰我的只有你一个人而已啦..
胃得要死~

doi.doi said...

不只是我啦。。。
算了。。。下次我就叫全班哄你。。。
哄到你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