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IDON'TWANTBACKTOHOSTEL );

回去宿舍了.
再见 我最爱的家 
我们两个月后再见面吧



这张有显示到我很舍不得吗 ?
TT

我真的超舍不得的 
虽然已经四年了 可是就是还没有适应要离开家人的感觉 TT
他们对我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不是普通的重要 

回到去 有好多事要处理
一想到头就好痛 ! 
歌唱比赛 超没信心 
给我一点信心好吗 ?

有时候 越多东西想写 但真正一动到键盘 就词穷了 - -
每次都是这样 我现在也在词穷着 
看得出来吗 

EHHH 突然想起一张照片 在facebook不好意思放
那我就放来这里啦 
请多多包涵

慧怡你借刀杀人
XD


我是真实的 ;)

不玩了 
没人陪我聊天 
为什么他今天那么早睡呢?
(你知道我说着你吗?)

明早九点半巴士
我的床
我的枕头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