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没啥信心的决赛

很闷。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很心血来潮的打开别人的部落格来看
体验一下他们的生活故事  我觉得这样 很棒。
看了那么多部落格  我得到一个结论
那就是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风格 这是独一无二的
就算抄袭  那种独有的味道也会不一样 
因为  潮流会随着时间而褪色  但风格却会久依存  

我很喜欢看人家的部落格 
就算不认识都好 我还是回去看看( 38就讲啦 xD )
所以我一认识朋友 就想问他们有没有写部落格
因为 讲和写的效果是不一样的
怎么说呢 ? 
讲 是很迅速的反射动作 别人一问 你就回答 没有什么好思考的
BUT !! ( 我最崇拜的九把刀说 人生就是因为这个BUT !! )
写 是当一个人静静坐下来 经过思考 噼里啪啦的写出来后 还会加以删删减减的一段文字

所以 效果是十分不一样的 !!

讲了那么多  我的重点就是  
我很喜欢看人家的部落格啦 zz
所以  希望我认识的人 或者是不认识的人 多多写部落格 
造福一下我嘛 xD

eh 我好像...发现到 一个很严重的事实.....
那就是 

     我
!
本来我还想 要不要把标题换掉 变成 <喜欢看人家部落格的怪癖>
可是 想想下 我写这篇的重点就是要说我的决赛啦  訶 !!!

6月14日是宿舍歌唱大赛的决赛
放假放到6月12日
总结就是只有一天的时间准备
因为参加的项目是合唱
所以这个漫长的假期  竟然不能练习
我真的很怕咯 因为两首歌都还十分高难度
教我怎样唱 !!! 而且合唱都是要两个人配合 你才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嘛
我真的完全没有头绪咯

昨天下午 威皓的朋友 在fb上叫我加油

    • 予祝你和威皓的合唱可以夺冠。。=)
  • Leyun Sherlnne
    • 你是

  • Khwokyi Ong


    Yesterday
    Khwokyi Ong
    • wei hao's friend..

  • Leyun Sherlnne
    • 噢噢
    • i know lwe
    • ler*
    • thanks ya.
    • ;)
  • Khwokyi Ong
    Yesterday
    Khwokyi Ong
    • welcome~


        • Khwokyi Ong
          Yesterday





        • 因为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x)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x)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x)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x)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x)

          我觉得他说得很对 ):
          但是 我不会因此而放弃
          那句话 严重激励了我 !!
          所以 谢谢你啦 :DD

          刚才 威皓也找我了


          有练歌?

          XD

          我的喉咙刚刚痊愈罢了

          哈哈
          我最近也和n忙

          erm....
          抽点时间出来吧

          很忙*
          没时间 XD
          我会的

          ok

          1:58pm
          可以给我karaoke版的吗 ?
          方便练
我觉得很惭愧一下咯 
可是就是提不起劲来练习 zz

还有慧怡的合唱 
出现很多问题 
但是都是可以解决的

希望一切进行得很顺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