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060611 ♥


今天真的不懂发什么神经
去到妈咪的saloon本来只是想洗个头而已的
结果一洗完头 就看到妈咪在修眉 然后就觉得很好玩
就叫妈咪帮我修一下咯
修到一半 妈咪就提议要不要帮我化妆看看
然后我就直接整个stun到
不过想想下 也好啊 我也很少化妆的 就试下酱咯 XD

妈咪还心血来潮帮我set了一个鲍伯头
然后给那个陈冠成讲很keksui 很sad下
这是我第一次化妆和set这种发型啦 );
随便啦 反正只是一天而已
偶尔也要换换不同的形象嘛

鲍伯头
在韩国是很hit的发型哦
可是不知道做什么在我的头上会变得这么奇怪 TT






然后 我想说的是 我很喜欢自己现在的眉毛啊~ haha

1 comment:

marcus said...

看不惯所以奇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