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July, let's smile (:

星期一没有读书 我要在阿姨家这里呆三天
其实真的是很想回家的
如果我在拜五那天知道星期一有放假的话
我早都回去了 好吗


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
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
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
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
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


最近 觉得自己变emo了
很容易就会发呆然后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坐在我隔壁的都察觉到了 我变了 
我不要啦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很多人说跟我相处后会发现我很开朗
这不能否认啊因为我就是开朗的女生 
所以我不要变EMO因为一点都不YENG

很矛盾咯要写的东西又不能在这里写
因为我的部落格我的家人也有在关注
所以不能乱乱写东西
我有很隐私的东西想说啦怎么办
可以写在哪里?

嗯 嗯
其实 感情的事 
现在只能对自己说: 
千万不要轻易喜欢上任何一个人 
这不只会让自己痛苦 而且对方也会被牵累
因为坦白说我不是一个好的女生
自从 分手后 我就常这样对自己说

而且 我不想我爸爸妈咪对我失望
. . . . . .

其实要这样压抑自己有点难受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了
有时候,偶尔,有那么一下子 很想要有一个人可以名正言顺的关心我
可是真的不行啦!
haihhhh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只能享受这样的过程了 
死定了又开始EMO了 )::::::

总之 现在的目标就是
下半年考好一点啦!

i have only this pattern of smile (:


sometime
i will change it also x)

and, this is other pattern "smile" i know 

super girl here
but the smile still samee - -

HEHEEEE
i only have this pattern of smile
because, ILOVETHEWAYISMILEEE 


只有微笑 才能忘却忧伤 :)
你今天微笑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