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只想毫无目的的乱写 .

刚从夏季生活营回来 好累好累
尽管去了第二次 我还是好累 );
太差劲了我。

本来是没有打算去这个生活营的 
可是朋友每个都怂恿我去想到可以跟他们一起玩
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付RM160跟他们一起去了 

我觉得这次很上次比起来比较逊了 可能是去了第二次的缘故吧
然后 也很开心在那边重遇一个朋友, 嗯, 或者说教官 ADRIAN


他好像变帅了噢 :$




小学朋友和亲戚们

隆中华的朋友

我知道我的吃相不好  - -


参加了这个生活营 我才发现原来我并不很幼稚
那些13 14岁的小弟弟们 真的是很......那个
我不知道是我和他们有代沟还是什么 
我竟然觉得听他们的对话让我觉得很好笑 很幼稚
不想和他们说话 天啊我老了 我真的老了 );

好了 算了不谈了

我期待很久的假期终于来了
可以在家待个十几天 是一整年以来我的精神犒赏 ;)
一睡醒就可以和家人一起吃早餐  上上网 看看戏 作弄一下家里的孩子们
你们知道这对我来说是多么得来不易吗 

      
我要很开心很开心的在家过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