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惨不忍睹~


na~
二平的..
你们要的照片...
我不惜色相...
帮你们讨到了啦!!!
那个"天才"---添财
真的很衰咯...
竟然这样对我!!!
没有交他功课罢了嘛...
竟然~
把我放到一个酱性感的人身上..
OMG...
unbelivable!!!
根本是她拖衰我了嘛~
哈哈...
实现了自己想长高的梦想~
哇哈哈哈~
那个站在我隔壁的...
简直是...
影响到我很严重!!!
真是啊..
还一直说:我终于发现自己是当模特儿的料..
= =

我牺牲真的很大咯!!!
把我初一"歪"的照片show出来给你们看...
要不要谢谢我啊???
其实我是觉得很可爱一下的咯...
= =
(众人纷纷望向窗外说 : 外面的太阳好像很大酱~)
可是...
给他们讲到我的头发...
好像麦克风酱..
(是有点像的~)
哈哈..


这种才是回忆嘛~
不然哪里可以显示出...
我变美了呢...
哈哈..
真的有够自恋的我...、
但...
根据某人的说法..
自恋是自信的表现!!!
= =




anyway~
我..
不介意的~
呵呵~


放之前想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放上来叻???
真的有点担心~
都懂啦...

我们班二平的人酱八...


等下流传到去论坛就不好咯...
因为...
这个真的会侵犯别人的隐私权~

我放了上来...
要是真的流传到论坛...
我一定会跟那个人反面的...
i m b serius~
所以...
请大家在这里看看就好...
如果想copy的话..
可以...
但..
请不要po在论坛和到处给别班的人看..
plz~~
这是我和你们之间的secret~
自己人懂就好了....



*版权所有,反印必究!!*

7 comments:

开心活下去 said...

zzz so dai be ,u c mine pic more sohai dam ugly

Jiaqi said...

哇!乐韵!!!
怎么脚变长了呢???
有吓到有吓到!!!
哈哈~
开玩笑的拉~
不错叻~
变靓女了叻~
现在的发型好看过以前的麦克风!!!

Leyun said...

yau~
哈哈..
根本就很dai啦..

琦~
顶~
当然啦..
往事不堪回首..
5555~

✖__杏™__✖ said...

我可以把那張照片放去我的blog嗎?
呵呵
那個天才沒有給你其他的照片咩?
我想看其他的咧…
XD

Leyun said...

没有叻..
两张罢了..
还有一张是有时锐的..
哈哈..
我不敢放上来..
等下触犯到他的隐私..
哈..
你给我你的mail..
我send给你啦..

✖__杏™__✖ said...

時銳的…一定很好笑咯!
XD

ivy-chew@hotmail.com
謝咯!
^o^

K_Zai said...

haha...7 'Lenglui'~
luckily me just 2~3 photo 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