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做妈妈了...恭喜!!!

哈哈..
当然不是我啦..

告诉你们..
我升级了!!
我当上了表姨..
第一次当辈分酱大的人...
有点兴奋的叻~

我表姐..
在6月12号生下了一个儿子...
虽然到现在还没有看到我侄儿的真面目...
(waliao...还我的侄儿叻~)
哈哈..
只是通过webcam看到他..
也看到我表姐..
原来..
当上妈妈的人是那么的漂亮...
她越来越有妈妈的味道了..

有一天...
我就心血来潮的打给她...
说了很多事情..
她说...
她没想到她也会生孩子...
哇..
我听了这句话...
很感触~
以前她还每次被她妈妈骂..
现在..
终于有一个东西生出来给她骂了..
哈哈..

她的baby,也就是我的侄儿..
真的很可爱...
家里已经有四年没有baby了...
因为我的小小daphnette现在都已经四岁了...
那个daphnette啊
坏的要死..
还会骂我死八婆!!
不懂是谁教她的...
一定是那个lynette了的啦!!!
回去要打她了...
我很暴力的!!!


你看..
是不是很可爱叻..
虽然baby生出来都是一个样..
他们讲可爱就可爱lo~
我都不会分的..
哈哈

junewinz宝贝~
要快高长大哦...
不要学你表姨我酱..
都在这个世界生活了十四年...
到十四岁生日那天...
还要被人祝...
快高长大!!!
真是讨厌..
永远爱你哦~



他..
的名字...
叫作家有..
是不是有加油加油的意思叻..
不过..
我这个做表姨的..
还是比较喜欢我侄儿的英文名..
(你看..一直强调..怕死人家不懂...)

回归正题..
他的英文名叫
junewinz.....
junewinz...六月的胜利!!!
是不是更有意思叻~~

当然...
这么神圣的名字就是我伟大的妈咪帮他取得...
哈哈..
偷偷告诉你们..
我妈咪她..
做舅婆了!!!
哈哈..
她死都不承认..
我在这里偏要讲!!!
几衰~

今天..
也就是7月12号..
是我的宝贝侄儿junewinz满月..
可是我不能去看他..
因为我人在KL..
好可惜哦..
希望他越来越可爱..
不要像她妈咪以前一样一直欺负我..
哈哈

junewinz..
要乖乖哦..
以后放假才回去看你~
muackzz~~

9 comments:

ⓛⓔⓔⓨⓞⓤⓝⓖⓚⓨⓤ said...

恭喜你啦~~~

KellyPee said...

haha..
是不是很爽叻。

Leyun said...

真的很爽叻..
一下子好像长大了..

K_Zai said...

cute than u leh muahaha

Leyun said...

==
每次都讲衰我的啦...



各位..
要继续留言哦..
我会回复..
可能会比较迟而已..

开心活下去 said...

lolz quite cute de

Leyun said...

是啦...
有我的遗传嘛..
可爱是没办法了的啦..
哈哈!!

满身是雪的儿子 said...

哈哈。。。太自恋了啦~~
baby好cute噢。。。
恭喜你啦。。。你又变老啦。。哈哈。。

Leyun said...

= =
Lol
妒忌我可爱过你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