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唱衰~

很讨厌...
今天仪容检查..
我竟然不及格!!!
有没有搞错哦???

那个无良的老师...
我的头发已经超级霹雳无敌短了叻!!!
还要点我不及格..
死鬼啊!!!
恨死他!!!

还有指甲..
很为难啊!!
如果我剪的话..
又被我学会的教练骂..
不剪的话..
又要被那个老师点不及格!!!

你要我怎样哦!!
去申请???
我学会的人没有申请他们都能留指甲...
为什么我不能!!!
总之..
一句话..
那个老师很"贱格"
训导都没有酱严啦!!!

真是啊!!!
如果每个人的头发都像"巢鸟雯"酱..
现在还有什么年轻人哦..
年轻人..
就是要有活力!!!
剪埋那种书呆子的头...
去耕田更好啦!!!
你们说是不是啊!!!

haizz..
讲完我仪容的问题...
发表了那么伟大的言论..

我现在要将我班上一个更白痴+dai B+乌鸦嘴的一个人..
他就是...郑玮慷

我..
竟然被他讲到没用到极点..(本来就没有很有用..哈哈)
那个白痴+dai B+乌鸦嘴讲了一句话...
我觉得非常经典..


那就是............................他说.....................


如果张乐韵有一天听课的话她就不姓张
如果张乐韵有一天不梳头和照镜子的话她就不叫乐韵!!!

哇...多么的..什么...伟大??不对!!!....(对不起...华语有限...找不到形容词..)

总之
首先..
我要纠正他的话...
我明明就有听课啦!!!
还很乖tim~
不信的话..
打来问我啦..
哈哈

还有..
他讲对了!!
我真的是不可以一天不梳头和照镜子!!!
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嗯...这句话很熟..谁讲了啊..)

年轻人
就是要有活力!!!
现在不好好享受
要等到七老八十啊????

爱美不是罪!!!!!!!!!!!!!!!!!!!!!!!!
法律上有规定爱美要坐监牢啊???
谁说不能爱美的..
站出来跟我讲...
哈哈

手累了..
就这样啦..

各位朋友..
如果你们..
看了我的言论
觉得有同感的话
不妨留一下言..

因为..
现在是言论自由的社会!!!!!!!!!!!!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完毕—
4.23pm
在IT room
乐韵启

8 comments:

Phoebe said...

乐韵...不要酱gek hei ...我们学校更死...没有吉他社这种东西!!那天那个副训导来仪容检查。我真的是被“遗容”检查了。讲的好!!!!爱美没有罪的哦~~继续加油!

✖__杏™__✖ said...

“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這句話成了我們班的經典啊!
白白…你是我的偶像!
XD

K_Zai said...

哇,很动人的一篇...
不要酱激动!
等下多了几条皱纹...
提早变阿婆就不好~

K_Z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等待爱 said...

你有听课,
我剪。。。。
头发

但,
你也是没有听课

Leyun said...

lolzz..
thx 4 all ur coment..
tat zhengweikang u go die la..
hate u so much!!!

K_Zai said...

喂,你的电话charger找回了吗?
还是要换手机了?

开心活下去 said...

i delete l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