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好紧张啦!!!~~

我忍不住上来了...
今天是27/5..
也就是宿舍卡拉ok初赛..
我有参加叻~~
haizzz...
我好xiang进决赛哦..
可是....
想想下...
还想也不太可能叻...
我唱歌又没有很好听...
而且不要看宿舍小小酱....
哇...
厉害唱歌的人多到~

等下六点半我就要去集合了...
哈哈...
我竟然很不知好歹的参加了两个..
一个是独唱一个是合唱...

合唱我找了慧怡做搭档...
希望不要唱到太烂才好......

死没有...
一直写手就一直冒冷汗...
哈哈...
说一点都不紧张是假的....

因为..
我对这次的歌唱比赛..
真的看得很重..
我很想进决赛!!!

555555~
佛陀啊..观音啊...耶稣啊..撒旦啊..阿拉啊..
您们大慈大悲一定要保佑小女顺利过关啊!!!
如果真的过关的话...
我每个初一十五都会去拜你们的...
(嗯....请问阿拉,耶稣,撒旦...要用香拜的吗??)
哈哈哈哈...

好了..
我要闪了..
要去练习了!!

haha..
if support me..
pls leave comment la..
haha..
thx lo..

6 comments:

Jiaqi said...

gambateh!!!
精神上支持你!!!

开心活下去 said...

lol hope u go 2 final la the god will help u de la.

无厘头 词人 said...

哈哈,进决赛了咯。。。加油。。。支持你

Leyun said...

thx all la..
i oredy entered the competition le lo..
haha..
^^

yee said...

我没有跟你唱歌啊!!!!!
好心你啦!!!!!
认识你的慧怡有两个........
写嘪姓,ok??????

Leyun said...

lolz..
nt u la..
zhuang hui yi la..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