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我继续写..好久没写了..

哇..
真的很久一下..
没上来了~
班上有些人问我做么没有upload我的部落格的..
哈哈..
想不到..
我的blog也有人看的!!



考试考了一个星期..
我快虚脱了..
每晚都是一两点睡...
哈哈..
很幸运的是..
我室友坐在我隔壁叻..
可是她不鸟我..


考代数的时候..
我考到满身大汗..
她在做什么??
她在睡觉!!!
我前面那个高中的都有跟她隔壁的讲答案..
我室友竟然没有理我..
事后..
她竟然告诉我...
为什么那时候没有问她??


很想杀她咯..
早讲嘛..
我就能作弊了..
不过..
我是不作弊的..
因为..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好孩子!!!
好孩子是不作弊的!!!
哈哈..


刚刚收到妈妈的简讯..
说婆婆中蚊症进院了..
等下打电话给他~~


这次考试..
haizz...
真的不想讲...
没有考到很好咯...
算了啦...
差就是差...


考完试那天...
跟室友一起出去..
还不错啦...
本来是很想跟班上的人出的...
可是他们都带很多三不识七的人~~
废是我室友讲我重色轻友啦!!!!


我已经受够了那个郑.....
嗯..
不要让他的名出现在我的部落格..
很切衰~~
总之就是在上个帖子我讲的那个人啦..
他在他的blog唱衰到我啊....
没有看过有人比他更贱格了啦!!!


对了!!!
还有一个对我来讲是好消息...
对你们来讲是没有影响的...
(诶?这句话好像在生物里面是叫片利共栖..死没有..读书读到sot去!)
总之是好消息啦!!!


那就是...........


我要回家了啦!!


哈哈哈哈哈...
几开心一下~

回家的第一件事!!!
1.拥抱我的电脑!!!!!!!!!!


想到就好兴奋!!!


可是..
我回家的时候..
妈咪也要出国..
所以我就无法陪她啦!!!

最后...
我要说一件事...
那就是..
那个臭时锐...

他讲我一句
令我觉得很.....很.....gek的东西!!!


那时候的情况是酱紫的..
嗯..
他告诉我说他有喜欢的女生..
他也有说...他喜欢的女生是很lala的..
哈哈..

有一天..
他不懂惹到我什么...
我就讲:“好过你啦..你女朋友酱lala.."


他竟然回我一句...
哇...

这句也十分经典...


就是.....................................



LALA可以吃..lapsap可以吃咩???



註:lala的意思是指那些女的跟潮流跟到很做作,又歪..

lapsap的意思是指垃圾



他讲这句话的时候...
我还愣了一下..
过后..差不多5秒酱...
我就懂了...


原来~
他的lapsap讲的是我!!!


鸡蛋糕啊..
我竟然还要在他讲了5秒之后才领悟到~
不过..
我已经习惯了啦...
现在被他叫到不要叫了!!



附上一张照片来分享...
这张是自修的时候无聊过度...
穿时锐的鞋拍的...
哇哈哈。。
超好笑的..
他脚好大哦..
其实是我脚小....
如果你们看到那个郑...(嗯..不要讲他的名..)
的部落格有这张照片的话...
别怀疑...
是他偷我的!!!!



讲完~留言哦...



.............倒数着回家的日子............

小不点启
那时候不懂几点..没看

6 comments:

等待爱 said...

鸡蛋糕
我都懂啦
那张图画我先放的
你去我的BLOG
看就懂了

开心活下去 said...

haha u don wan tou suai ur blog so u didn't write the stupid aqua name.Shi Rui love who o tell me la>.<

✖__杏™__✖ said...

現在很多人病了…
我的表妹就在之前因為蚊症進醫院…
唉~終之要好好照顧身體啦!

K_Zai said...

哈哈...
“lala可以吃,lapsap可以吃咩?”
这句话讲得好~
support时锐...
你这个lapsap不可以吃!

Leyun said...

喂..
鸡蛋糕啊..
我哪里是lapsap??
如果是lapsap也是不比你lapsap的lapsap啦..
哈哈...

开心活下去 said...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