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Off day, yes!

明天终于是offday了我的天,为什么做工的时间总是特别长。): 
每天看着手表一直觉得怎么好像过了很久但却只过了五分钟 = = 
知道吗?那种等待是很煎熬的。
所以我一直找事情给自己做让自己忙一点时间也会过快一点吧

昨天爸爸妈咪下来见我了 真的很warm,他们差不多半夜三点才到吉隆坡,然后为了配合我的做工时间八点就起身陪我去吃早餐。
早上冲凉的时候,
水,是冷的。心,是热的。
我好爱他们。有好几次晚上放工回来的时候 脚痛得想哭出来 好几次都想要回家不干了!
但不可以,我不想给家人说我是不能吃苦的小孩. 我不是。

好不容易 终于等到明天了。#OFFDAY
还是留在家睡觉好了 忙碌了一个星期难得有的休息 还要犯贱的往外跑 = = 但没办法,女生就是这样。sorry my baby saby ):
明天的计划,除了睡觉还是睡觉,尽量让自己有几懒过几懒不然我会对不起站了70个小时的自己。

一点五十分了。还是没有睡意叻
很伤心一下咯 本来答应星期三要帮朋友庆祝生日的 但是没排到假期。
还被supervisor骂了一下。):
终于用自己的零用钱买了一个钱包,隐形眼镜,一双鞋。
感觉很爽,每次没有动力支持我时,我的脑袋就只有钱不然我也快累倒了。
 这个世界 我们就是钱的奴隶 看着它过日子 zz 有点市侩。但这是事实。



我的钱包,超级喜欢的 (:
外面是我最喜欢的粉红色,里面很colorful 第一眼就爱上她了OMG
最让我开心的是,有一位女生在FB问我在哪里买的,哈哈我超开心的


头发长了,样子老了因为一直化妆。BB cream搽到我的脸的毛孔好像阻塞了,早上刚睡醒的脸蛋状况是最诚实的,是时候要买些卸妆水了 ):

最近一直看一个美女的部落格真的是看到我无法自拔!她太美了。
stalked她的blog差不多两个小时 嘻嘻
所以我说 看美女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 :D
这是她的blog link : www.chuckei.com
好东西是要分享的 尤其是美女 :3

好了,我甘愿去睡觉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