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HOLIDAY IS NOT LIFELESS ;)

有好几次都想要来写,可是一打开来,就词穷了。我也不想这样的..
这个假期我做了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那就是,我 去 打 工 了。
很累很辛苦这些都可以不用说了。爸爸叫我累不要一直挂在嘴边,可是,身边的朋友都很喜欢问一句:怎样啊?你的假期工?我通常都会说,很累,要一直站着,不能坐下来 TT
这个我不用想马上就说出来了,因为这个是真的,一问到我工作我一定会讲累因为真的很累,不是我故意要一直挂在嘴边的。脚真的超级痛,因为我死要面子,穿了里面有高跟的包鞋,那种痛实在是让我寸步难行,脚趾都被磨伤了。放工回到家,一脱鞋连站都站不稳,走路浮浮的..我知道这些都是自己拿来的 TT 我也不管了,等到我的脚真的受不了再作打算吧.。

钱,真的超级不容易赚。
工作了四天,每天早上都抱着很好的心情去做工,很享受自己搭巴士去做工,搭巴士回的感觉。我喜欢自己有独立长大的感觉,哈哈
同事们大多数都和我童年或年龄相近,她们都很好相处,马来人也有..平时在独中很少接触KL的马来人,这次做工让我认识到KL的马来人真的是很够力一下的,babi,lanchiao,什么都会讲。哈哈,我做的是童装卖的是小女孩的衣服,大多数来的都是讲英文的华人印度人马来人。被逼要讲满口破烂的英文,有时候真的很丢脸,不过借这个机会学习也蛮不错的。:D


做工的时候被逼化妆,天啊看起来更老了,同事她们说我像20岁,吓死我了!我不是很喜欢化妆,可是supervisor讲化妆是为了要尊重我们的顾客。难道不化妆就算不尊重吗?我们的素颜有那么吓人吗 == 说来也很惨愧,我不会化妆所以每天早上要求别人帮我化眼线,天啊真佩服那些女生,画眼线真是要我的命!手抖就算了,眼睛一直眨都不懂想怎样。


也没什么,这张眼线比较明显,不是我画的。真的严重不喜欢自己化了妆的死人脸!

虽然不喜欢,但是勉强笑一下还可以啦。哈!我的制服。
妈的这张越看越像aunty
很苍老应该有四十多岁了!

相信我,每个女生如果不出门的话都是这样子的。
我这样.....算不错了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