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Siblings ♥

她是我的表姐 从小就一起长大 。
现在已经十七岁了。
现在住在我家 很开心每晚能和她躺在同一张床上谈天, 打闹。开心地笑着

她脾气很坏,可是她有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很疼她
她没有耐心,可是她对小孩子却朝有耐心的,跟我比起来家里的小孩子都很听她的话
她很懒惰,可是每次我叫她拿东西她都会帮我 还陪我一起听很闷很闷的undang  哈!
她很孤僻,喜欢躲在家。可是每当我带朋友回来,她都会对他们很好,有时还陪我出去喝茶
她很爱睡觉,每次下午一定要睡午觉。可是晚上却很有精神地听我的心事 一起将别人的是非
...

她,是我的表姐,欣柔
很可爱,很多男生追,但是对我脾气却很暴躁
很喜欢乱摸我 > < 又不给我摸回她

在这里 我想跟那个傻婆说
 我爱你 




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会吗?
好像是我比较漂亮吧 哈哈哈


她很喜欢乱帮我取花名
很喜欢叫我肥婆 = =
最近,叫下叫下她自己也肥了起来 哈哈哈


有时候很酷 有时候很三八 = =
只有她的男朋友可以搞定她
PS : 他超厉害换男朋友的
这个差不多要一年了 已经算很厉害了 = =


有一个跟自己年纪相近的亲戚是一件很棒的事! :D

你们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