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Friendship never ends. ♥

这篇就不用英文写了, 因为方格字才能真正表现出心里最深的感动
这个假期俊杰和慧怡光临我家的寒舍 过程非常辛苦 自己也想了很多
最后 最后 你们来了
说真的 我很开心你们可以享受在我家的日子 尤其是俊杰
我家住吉兰丹 顾名思义就知道这种小乡村没什么地方玩 我最怕就是人家来我家会闷到他们
但还好没有 因为我们三个人真的很会玩 很会闹 很会讲
我们认识三年了 和俊杰也同班了三年 真的是很有缘分一下两下三百下的
绯闻 传到不要传了
但 没有 真的没有 很干脆的好朋友 什么都可以讲的好朋友  就这样
所以说 是谁说男女之间是不纯友谊的? 我们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D

连妈咪起初也不相信 可是看到我们的相处模式之后 她也说:
"你们看起来很配一下 可是为什么就是有点不过电的感觉?"
哈 妈咪实在是太神了! 连她也感觉到了

嗯 他们在我家一共五天四夜
他们的行程就是 去按摩院全身按摩 , 到我这里著名的紫霞洞参观, 带他们去吃出名的keropok和karipap, 到我妈妈店改改造型, 到yoyosnowhouse吃冰, 和我小学朋友喝茶, 上网, 去金马仑...
哇 我现在才发现去了那么多地方 做了那么多东西 ;)

俊杰和慧怡也染了棕色的头发 他们好开心哦




在这里 我要谢谢我的妈咪
谢谢你每次都把我带回来的朋友招待得那么好 ♥ 我真的很感动
不知道你感受到吗? :')

那五天四夜都过得很充实  最后两天我们到金马仑去玩
谢谢妈咪特地安排这个行程给我们 
金马仑离我家只有一个小时班的车程 平时都有时常去的 
可是这次玩得特别开心 哈哈
才不过去了一天 我们三个人拍的照片就达到四百多张了 真的很强大
没办法 太爱拍了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很多很多照片啊
现在就放出来咯 登登登登登 ~




巧克力草莓 <3




有没有很想吃啊 哈哈

我们住在country logde resort, 一晚才RM 200 很划算噢 ;)





好喜欢那顶红色的帽子 可是我没钱买  ):

超级无敌漂亮的茶园
去金马仑一定要去这个地方 实在是太漂亮了!
正宗巧克力草莓!
推薦:★★★★★











很开心认识你们 真真的 
爱你们哟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