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把心情敲进键盘输送至心底 。

嗯 很没有目的 只想上来这里写写东西 把心情通过键盘敲进电脑
对 就是这样。
下午的天气是怎样我不知道 因为就只躲在有冷气的房间里
应该是冷天气。 我想。

很喜欢打开自己的部落格 因为一打开就会有轻轻的音乐飘着 飘着
很符合下午的心情。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明天要回到吉隆坡去读书了 没关系 没关系
再读多几天 真的只有几天 就放长假了 真。的。没。关。系。

明天应该是五点早上起来和启程吧 很感恩 因为是妈咪载我 :')
我一直都希望我来回吉隆坡都是妈咪载送的
可是 我长大了 不行。
要学会独立 所以我都搭巴士回家
感觉  不赖
其实,我很享受和妈咪两个人在车里面谈天的那种温馨。
什么都聊 什么都谈 就算唠叨一下我也觉得很幸福 温馨
在外面读书 只能透过冷冰冰的电话筒和她聊天
感觉不好 真的很不好。
回到家 一直希望自己能和妈咪多聊天 所以有时会选择到她的saloon去陪陪她
至少在她得空的时候 能聊下几句 
我很爱她 
很爱,很爱。




好吧 今天剩下的时间 就慢慢地度过吧 
享受在家的时刻 享受现在。









好想就这样 永远地 笑着。




微笑可能不代表快乐
但我微笑 代表着 我很幸福。
  

2 comments:

无厘头 词人 said...

享受当下的每一刻,笑一笑,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Leyun said...

你也是 柯景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