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erry x'mas...(家人篇)

首先..
要跟大家说:
圣诞节快乐!!!!!

说起圣诞节..
就要说起从前..
我爸爸告诉我..
如果要圣诞老人送礼物的话...
就要放袜子在床头..
那么明天早上一起来..
就会有礼物了..
哈哈..
贪心的我..
那时候放了五六个袜子
以为会比我弟弟他们多几件礼物..
哈..
我以前够可爱~
= =
现在长大了..
才知道原来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的..
知道了以后..
我好失望..
所以有时候..
无知也是一种幸福..
anyway
今年的圣诞节..
对我来说..
非常的特别..
算算一下..
我已经有好多年没有圣诞礼物了..
本来以为今年的圣诞节也像是在家里看着天花板过..
结果并没有~
今年的圣诞节
让我知道...
原来圣诞节..
没有圣诞树..
没有朋友..
没有喜欢的人..
也可以温馨的过..

今年的圣诞节..
真的好温馨哦..
因为我和我最爱的家人一起过..
谢谢我的妈咪..
她精心策划了一个让我们又惊喜又快乐的圣诞夜..
真的很suprise咯..

我没有想到今年的圣诞节在我妈咪新店的天台过...
好另类哦..
现在只好用照片叙述昨天的情况...


这就是我妈咪新店的天台..
虽然
没有月亮..
没有星星..
没有麋鹿载着圣诞老人走过..
但是..
我有我最知心的家人..
一起过这个温馨的圣诞夜前夕..

.
.
.


为什么我会说没有圣诞树呢..
因为我可爱的妈咪..
用她店的牡丹花当圣诞树..
我真的服了她...
果然很另类..
黑黑那堆就是我们四宝的礼物了..
已经
好久
没收到
圣诞礼物了..
感动-ing

各自拿着爸爸妈咪送的圣诞礼物..
喀嚓..
拍照..
xiixii..



这就是我们的圣诞礼物..
我-宝贝女儿
弟-知心儿子
大妹-甜心女儿
小妹-掏心女儿
好贴切的形容词..



我们四宝穿着的就是爸爸妈咪送的圣诞礼物..
很漂亮的一件T-shirt
上面还贴着字母的叻..
爸-I
妈-LOVE
我-MY
弟-FA
大妹-MI
小妹- LY

连接起来..
I
LOVE
MY
FAMILY
!!!!
muackzz~

我永远最爱的家人!!!!

这就是我的圣诞夜前夕...

谢谢我的家人..

我永远爱你们..

祝我所有的朋友们:

圣诞节快乐..2010年快乐..

5 comments:

KellyPee said...

幸福=)

Leyun said...

对~
我好幸福..
希望你也是~

圣诞快乐~

Shuyee.H said...

小不點.
本小姐來嘍.
圣誕節快樂哦! xDD

-舒怡

K.How said...

Lolx.....幸福的咯~我的家庭好久没那样了咯=.=''
羡慕下^^
back home liao then can leave comments liao ^^ haha!

Leyun said...

sue yeez
我认识你吗..
对不起哦..
何舒怡??

K.how
thx la..
haha
你去弄一个party咯..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