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老公回来了!!

真的开心啊..
我老公终于回来了~
好兴奋哦~
我又可以对着他了~
嘻嘻

先要谢谢那个帮我修电脑的kakak..
她真得很好人呐~
copy完那些software给我..
酱我就不用自己download了..
只需要install..
真的省很多时间叻..
感恩啊..

现在我很担心电话单出来叻..
最近用电话都很够力一下..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haizzz..

爸说要换prepaid给我..
本来是很不想的..
不过想想下..
其实也很好一下..
对不对..

是谁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觉得..
船到桥头自然撞就有啦

xi dan la..
死就死啦..
死到瞑目也是一件好事来的...
哈哈

这个假期...真的没话讲..
都不知自己做过什么..

每天只会惹妈妈生气..
有时候是她自己找架来吵的咯..

早上好好的心情..
都被她破坏了..
算了..
可能她为了舅舅的婚礼真的很烦..
我体谅她一下啦..
乖女儿没办法..

facebook的cho dai di很好玩叻..
不懂是我noob还是pc玩家出老千..
我玩十次才赢过一次而已叻..
= =

好想出去啊..
真的beh tahan了...
sienzz到~

不过现在还好一点啦..
有老公陪嘛..
呵呵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