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九十腾飞万里路 携手共系中华情



好leung的标题..
没办法..
我爱校嘛..
呵呵..

其实决定写这帖子之前..
我还问过自己..
最近是不是无聊过度..
结果..
答案是:
是!


确实是无聊过度.
无聊到开机上网写这篇帖子..
无聊到去google search中华九十周年的LOGO
= =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

万人宴好像搞得真的很大酱...
前几天就开始很多人问我有没有去..
都不懂是不是故意的..
他们都懂我住酱远的..
那里可能去..
haizzz..
其实我觉得他们主要都不是去看表演的..
是去找朋友的..
对不对??

最好笑的就是...
哈哈..

昨天doidoi sms问我有没有去万人宴..
以下是我们的谈话内容(大概啦):
doidoi
leyun

"喂..你明天有没有去万人宴.."
"没有啊..你来载我咯.."
"等我会驾车先..你搭巴士来啦"
"你去接我啊??"
"可以啊..不过你要跟我讲几点..在哪里等"
心想: 还不趁机玩他..
"好啊..你去titiwangsa车站接我..三点多酱啦..可以吗?"
"可以啊..你到了sms给我..我从mutiara的cc 马上下来接你.."
"好啊.谢谢你哦.."

嘻嘻..成功了!!!------


------the next day------
3:52pm
"where r u??"
"at home"
"蛤..又讲你有下来的??"
"骗你的"
"= ="


事情就是这样..
最后..
我有跟他说对不起啦..
他很好人的说:算了啦

哈哈..
越想越开心..
终于玩到他了!!
今年一直欺负我啦~
dai sei~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有去万人宴的朋友们..
怕你们忘记时间..
拿..
我又去google search这个图画给你们..
我人好啦..



最后..
玩得开心点...
中华..
九十岁生日快乐!!
加油!!!

4 comments:

Yiwei said...

你。。。真的很懒很无聊lol
很厉害也
竟然找到我
假期愉快
小不点

Leyun said...

嘿~yiwei姐姐..
好久没见你了~
好想你叻..
呵呵~

假期愉快~

Jiaqi said...

play doi doi shir?!
y dun meet me together?
haha
hav a tag for u!
go c my blog!

Leyun said...

haha~
nxt times call u 2gether ply him
k??

dun tag me leh..
so ma fan d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