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奇迹之旅~

在20号参加了一个生活营..
本来是觉得一定很闷的~
其实也不会啦..
蛮好玩一下..


真的
很好玩!!!

我说的好玩.
是游戏..


很有挑战性咯...

最令我印象深刻就是...
桌子上有:
面包..苦瓜..菜心..香蕉..青苹果...

我一看到..
心想:
死咯...

本来以为是叫我们在限定的时间内吃下去的..
哪里知道...
叫我们抽签..
看你抽到其中哪一样..
就参起来用果汁机搅成果汁..
喝下去..


这次真的
ho seh liao!!


结果..
我的组..
抽到
1.菜心
2.面包
3.香蕉


我的天啊..
光想就好想吐了..

结果..
我伟大的组长..
--靓仔k.how
自己喝了一杯半..
还叫站长加水...
= =

我的组因为有他
所以才会变得好玩..
这个生活营..
让我认识他..不错不错~
hehe



放些照片上来吧...

我组的保姆
茗可
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
就觉得
好可爱哦~
她人很好...
但是...
也就是拜她所赐..
营里面的人..
都叫我矮婆..
= =
以前只有在中华认识我的
才会这样叫的..
现在连我这里的人
都这样叫了..
我的天啊!!
没有脸了啦~~~
都是你们啦!!

佳尉
阿斌(表弟啦..虽然不像)
同小学的..
每次回来都是跟他们几个去撑台脚
现在每个高到要死了咯..
haizzz...
为什么我还在原地踏步啊??
tell me why~

呵呵..
这就是..
凯豪啦..
我的组长..
人很够力废..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比国樟还要厉害吹水...
真的厉害的咯..
人家英文临教来的咯..
去过他的补习中心补习..
haha..
很开心认识他..

我..k.how..弟

看凯豪手上那个礼物...

像他这种人都可以拿

最佳男营员..

==

果然厉害吹水是有好处的..

我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