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雨过天晴~~

伤心的事..告一段落..
要从开心出发!!!


最近心情保持着很好的状态...
为自己加油!!!
哈哈~


明天是313了....也就是中华90年的校庆>>

开心的是..明天九点半多就放学了...
好开心呐~~


我可以回家了!!!!!
我一个多月没回家了啊!!!!
很凄凉叻...55555~~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拥抱我的电脑
哈哈..


还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我生日要到了!!!!!! (14/3)^^
想念我的朋友~~
他们好像会帮我庆祝呐~~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考试成绩出来了...
好像考到没有我预料中的好...
好伤心...
每天都读到很夜的呐...
haizz..
套老师的一句话:
过了就过了...下次将失去的分数考回来!!!!


考后对自己的结论: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们仍需努力....


2 comments:

甜心 said...

开心到忘记阿姨,没良心的家伙,
生日快乐啦!

Vamp1r3~ said...

炸到。。。
生日酱大牌要写出来。。。
以只要我送你生日礼物。。。
haizzz...
礼物我真的还没准备啦。。。
开学后再送你咯。。。(看下先)